拳王阿里的終極之戰

拳王阿里的終極之戰
品 牌︰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
型 號︰ WBD20142186
英文片名: MUHAMMAD ALI'S GREATEST FIGHT
導 演: 史蒂芬弗雷斯
演 員: 克里斯多夫普拉瑪/法蘭克藍傑拉
片 長: 98分
級 別: 保護級
發 音: 英語
字 幕: 中文
發行商: HBO
年 份: 2014
規 格: DVD
片 數: 1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拳擊手卡修斯克萊在六零年代迅速成名,成為全球最知名的運動員,結果卻發生最具爭議性的事件。他加入伊斯蘭聯盟之後改名為穆罕默德阿里,他因為拒絕美軍徵召入伍而備受譴責,基於自己的宗教理由反對越戰,在1971年,阿里依良心拒服兵役的案子最終到了美國聯邦最高法院。穆罕默德阿里最偉大的爭霸戰操縱在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閉門後的九名大法官手中,其中包括首席大法官沃倫柏格,由金像獎提名【請問總統先生】法蘭克藍傑拉飾演,首席大法官執意決定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穆罕默德阿里案上訴結果,然而哈倫大法官,由金像獎得主【美麗境界】、【真善美】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飾演,當他的觀點被自己新進員工凱文康諾利的當代理念質疑後發覺自己有悖於現狀,凱文康諾利由【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班傑明沃克飾演,本片由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導 演【黛妃與女皇】史蒂芬弗雷斯執導。"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