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為華納兄弟電影公司(WARNER BROS.PICTURES)及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台灣地區公開播映總代理。代理發行如魔幻系列:哈利波特魔戒哈比人等;溫馨感人如:”當幸福來敲門星星的孩子心靈鑰匙等;動作鉅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哥吉拉環太平洋及相關紀錄影片11個小時黑金風暴”…等諸如此類賣座的影片不勝枚舉!而所代理發行之影集,更是業界之首如著名之六人行急診室的春天海濱帝國”…近期內更有發行於網路平台暴紅之紙牌屋絕命毒師等新影集。都可作為公家機關及商業團體和文教機構等電影欣賞和學習之最佳選擇。最重要的是您所觀賞的影片均為合法的公開播映,為避免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觸法,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將提供您完善的服務與合法的保障。

 

公開播映權(PUBLIC-VIEWING)為各國政府保障著作權及尊重智慧財產權所制定的法規。依照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 九十二條規定:擅自以公開口述、公開播送、公開上映、公開演出、公開傳輸、公開展示、改作、編輯、出租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 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何謂公開播映? “公開播映指不特定人或特定之多數人,在家庭及其家居生活以外聚集多數人之場所,以單一或多數視聽影音設備或其他傳送影像方式,向現場或以外公眾場所傳 達著作內容。(如俱樂部、教堂、醫院、學校、圖書館、飯店、工廠、監獄、賣場、社區、遊覽車、百貨公司、公家機關、私人企業及其他具有同類性質之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