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類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102歲破紀錄
  達塔特拉亞瓦卡利亞(阿米塔布巴沙坎)是一位102歲的老人,每天都過著輕鬆自在的生活。雖然年事已高,他仍然保持年輕的心態,享受著生活,以平常心對待所有事情。然而,他76歲的兒子巴布..
12月的男孩
      改編自麥可諾南同名小說的【12月的男孩】描述四個同在十二月出生,於澳洲的天主教修道院一同長大的孤兒男孩,在某個夏天被送到海邊渡..
A.I.人工智慧
  故事設定於近現代的未來世界,世界因地球暖化而導致沿海多數地區被海水淹沒,而為了抑制人口成長,懷孕及產子也必須經過嚴格的審查制度,為了取代多數人口的生產力,機器人的發展技術..
一個都不能少
  ~ 第56屆威尼斯影展最佳影片金獅獎 ~ ​一名十四歲的農村少女到一個貧窮的小學代課,她毫無教學經驗,不但不知如何教起,甚至受到學生的欺負。但她給校長的保證是,她會在原老..
一路玩到掛
本片講述兩個患了末期癌症的病人如何面對癌為他們帶來的「死刑」,和如何在他們餘下的日子裡度過豐盛和歡樂的人生。  人生的重要轉折,往往總是在最令人意外的時刻出現!故事從一間醫院的病房..
一路玩到掛
    本片講述兩個患了末期癌症的病人如何面對癌為他們帶來的「死刑」,和如何在他們餘下的日子裡度過豐盛和歡樂的人生。  人生的重要轉折,往往總是在最令人..
七生有幸
    班(威爾史密斯)是名國稅局局員,在妻子過世與一連串意外發生後,自責的他決定走上自殺一途。為了彌補自己的過失,他決定在離開人世前,挺身幫助七名陌生人。就在班陷入低潮之..
今天暫時停止 UHD
         ~ 第47屆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原創劇本 ~ 由好萊塢喜劇巨星比爾莫瑞與麥道威爾主演的浪漫喜劇,榮獲1994英國金..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山姆是個智能障礙者,年過而立,智商卻只有七歲,他曾與一個女街友發生一段露水姻緣,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露西,而後這位女街友即行方不明。山姆身兼父母之職,辛勤地在星巴克打工,在一群身心障..
來自天堂的奇蹟
  本片根據真人真事的賓恩家族故事改編,取材自賓恩家族傳記《三個天堂奇蹟》,故事描述克莉絲汀(珍妮佛嘉娜),發現她女兒安娜 (凱莉羅傑斯)患上了一種罕見的不治之症「消化系統失..
千里走單騎
故事敘述高倉健飾演的日本父親高田剛一,長久以來與兒子的關係緊繃,互不往來,直到有天接到媳婦從東京來的電話,才知道兒子罹患癌症,但即使在病危狀況,兒子還是拒見父親,媳婦不忍見高田傷心,將丈夫遠赴..
大智若魚
一位閱歷豐富、卻也喜歡誇大事情的爸爸,他總是喜歡把事情說的比實際經歷的來的誇張,他曾經看過巨人、大風雪、巫婆、以及連體嬰的酒店歌手…,雖然大家都對這位爸爸敬佩不已,但他的兒子卻覺得爸爸不切實..
大智若魚 UHD
      愛德華生性熱愛自由,成年之後,他選擇離開家鄉,踏上了環遊世界的旅程。一路上,愛德華遇見了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角色,經歷了無數精彩絕倫的的冒險,而他日後最..
女生向前走
    ~ 第7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安潔莉娜裘莉) ~ 蘇珊娜(薇諾娜瑞德)本性叛逆,有自己的想法,卻因此被醫生誤診有精神分裂,被送進一家精神病院中。在精神醫..
威鯨闖天關
    榮獲1994年MTV最佳電影主題曲獎  榮獲1994年最佳青少年藝人獎  榮獲1994年創世紀獎最佳影片獎  榮獲1994年環境..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