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類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電影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米歇爾祖考夫同名小說《13小時》,媒體稱為「班加西慘案」的真實事件,講述2012年9月11日利比亞班加西美國領事館前發生的一起反美示威事件,入夜後數十名..
SISU:黃金硬漢
  - 2023金馬影展參展片 - - SISU 是芬蘭人的一種精神,指的是堅忍的決心、不輕易放棄目標,象徵著勇敢、堅韌。 - 他不想打仗了,打算隱世淘金,以度餘..
七月四日誕生
    ~ 第6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最佳剪輯 ~ ~ 第47屆金球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編劇 ~ 羅尼的父親曾經參加兩次世界大戰,是一名優秀的軍..
亂世佳人
        ★ 美國電影學會(AFI)「百年百大電影」中名列第四名。 ★ ~ 第1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
亂世兒女
    ~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攝影、最佳服裝設計、最佳配樂 ~  ~ 英國電影電視學院獎最佳導演、最佳攝影 ~ 故事背景是18世紀,講述..
亂世忠魂
      ~ 第2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男配角(法蘭克辛納屈)、最佳女配角(唐娜瑞德)、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音效 ~ 一九..
亞歷山大帝
史上第一個創建橫跨歐、亞、非三個大陸帝國的霸主亞歷山大大帝(柯林法洛),由於年紀輕輕即稱霸全球,又在33歲的盛年離開人世,始終是歐洲人眼中的「傳奇英雄」。這個驍勇善戰的大將,竟是同性戀者,讓後..
亞瑟王
公元 5 世紀,垂死的羅馬帝國將從不列顛尼亞撤退;面對賽爾特原住民鯨面人日漸頻繁的侵擾,人稱「亞瑟」的輔助騎兵指揮官阿爾托里烏斯卡斯圖斯所率領的薩爾馬提亞人武士是羅馬在當地碩果僅存的精銳。就在..
他們不再老去
  一次世界大戰終戰百年,1914年至1918年的真實片段,首次公開並將黑白畫面轉為色彩。《魔戒》三部曲導演彼得傑克森將百年歷史的畫面修復、上色,讓紀錄片中的軍人們栩栩如生呈..
來自硫磺島的信
    ~ 第7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混音 ~ ~ 2006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 ~ 2006美國國家電影評論協會最佳影片 ~ ~ 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外語片 ~ ..
偷襲珍珠港
本片從美日雙方的狀況同時呈現珍珠港事變的歷史真相。以近似個案檢討的方式交代日軍偷襲珍珠港之所以會成功的來龍去脈,故不像其他大型戰爭片那麼富有戲劇性和衝擊性,但嚴謹的製作可讓觀眾瞭解歷史,日機轟..
光榮戰役
~ 第6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丹佐華盛頓)、最佳攝影、最佳音效 ~ 勞勃古爾德蕭上尉在一場戰鬥中倖存下來,被一位叫約翰羅林斯的掘墓人送進了野戰醫院,而聯邦軍又再一次從內戰中戰敗..
兔嘲男孩
  ~~~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改編劇本 ~~~ 喬喬身為一個希特勒青年團學員,除了滿腔愛國熱血外,還有個神秘的幻想好友,只是他長的竟然和元首—阿道夫希特勒一樣!某天當他..
六壯士 UHD
        ~ 第3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視覺效果 ~ 網羅60年代的一線紅星,包括【羅馬假期】葛雷哥萊畢克、【漫步在雲端】安東尼昆等人,打造這..
凱恩艦事變
  亨佛萊鮑嘉扮演神經質的艦長奎格,在二戰期間一次颱風中,他幾乎精神崩潰,手下的一群士兵千鈞一髮之時發起兵變,他果敢地化險?夷,但也因此遭到軍事法庭的審判。他的律師如果想拯救他,唯一..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