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類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一路玩到掛
    本片講述兩個患了末期癌症的病人如何面對癌為他們帶來的「死刑」,和如何在他們餘下的日子裡度過豐盛和歡樂的人生。  人生的重要轉折,往往總是在最令人..
上帝的傑作 (天賜良醫)
~ 2004年艾美獎最佳電視電影、電視電影劇本、單機攝影電視電影剪接等大獎 ~ 一個是富有的白人外科主任,一個是出身貧困的黑人醫技人員,兩人的合作創造了醫學上的重大突破,獲得眾人..
來自天堂的奇蹟
  本片根據真人真事的賓恩家族故事改編,取材自賓恩家族傳記《三個天堂奇蹟》,故事描述克莉絲汀(珍妮佛嘉娜),發現她女兒安娜 (凱莉羅傑斯)患上了一種罕見的不治之症「消化系統失..
全境擴散
  ~~  一個病毒改變了世界  ~~ 病毒雖可怕,但恐懼散播得更快.......... 從香港公幹回來後,AIMM的員工貝絲恩霍夫(葛妮絲派..
全境擴散 UHD
    ~~  一個病毒改變了世界  ~~ 病毒雖可怕,但恐懼散播得更快.......... 從香港公幹回來後,AIMM的員工貝絲恩..
八號房禁地
  一位年輕的女醫師蘇珊,其好朋友因簡單的手術卻陷入昏迷狀態,然而在她服務的醫院中,也有許多類似的病人,在經過簡單的手術後呈現昏迷。這些病患被送至另一機構集中照顧,但是蘇珊發現事情並..
危機總動員
某種伊波拉病毒(劇中改為莫塔巴病毒)於1967年在剛果共和國的叢林被發現,兩名發現的士兵為了保密將其村落炸毀。1995年,病毒於薩伊再度被發現,美國陸軍傳染病醫學研究院的病毒學家山姆丹尼爾上校..
大地的女兒
一位名叫維歐莉特凱爾提的中風女病人在北卡羅萊納州的森林中去世,附近鎮上的醫生傑利洛威爾在她位於林中的一個木屋子裡找到了一個嚇壞了的女子。她嘴裡說著傑利聽不懂的語言,語氣憤怒而粗魯。傑利在屋裡找..
孤兒怨
    凱特和約翰科爾曼夫婦的婚姻關係自從第三女兒潔西卡不幸死產後陷入緊張關係,失去女兒尤其對凱特打擊巨大,使她一段時間染上酒癮、患上精神焦慮等等問題。正當凱特努力靠心理咨..
愛的代價
  真實故事改編,約翰為醫治自己2個小孩的罕見基因遺傳病—龐貝氏症,苦求科學家羅柏研究解開這個可能拯救他們全家的科學謎團。但頑固的羅柏在實驗過程中不斷遇到狀況,更多次與投資的金主起衝..
死亡醫生
第68屆(2010)金球獎迷你影集最佳男主角  第62屆(2010)艾美獎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男主角  第17屆(2010)演員工會獎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
火柴人
      如果每分鐘都有傻瓜出生的話,這些傢伙會讓產房相當忙碌。請認識羅伊與法蘭克這兩個騙子,他們計畫詐騙某個詐欺犯一筆龐大的金錢,他們有了一位新搭檔幫 忙:羅..
疫起
~ 第60屆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最佳視覺效果 ~ ~ 第25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美術設計、最佳視覺效果、最佳傑出技術-特效化妝造型 ~ 台聯合醫院胸腔科主治醫師夏..
睡人
  故事發生在1969年的美國,羞怯內向但對實驗充滿熱忱的腦科醫生馬爾科姆塞爾(羅賓威廉斯)來到紐約市布朗克斯區一家醫院,對院內的強直性昏厥症患者進行治療。院中病人的思想和行為近乎停..
蝙蝠俠小子
一位與白血病奮戰的五歲小男孩許了一個小小心願:成為真正的蝙蝠俠。他的故事改變了一個城市,數千名來自四面八方的志工將舊金山變成了高譚市,社群媒體迸 出無數的訊息(其中一個是來自歐巴馬總統的)幫他..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