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類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八號房禁地
    蘇珊菲勒醫師是位,其好朋友因簡單的手術卻陷入昏迷狀態,然而在她服務的醫院中,也有許多類似的病人,在經過簡單的手術後呈現昏迷,蘇珊發現事情並不是如她所想單純..
六人行藍光典藏合輯
        美國超爆笑電視影集”六人行”敘述六位超有個性的都會男女,以幽默的手法,精彩呈獻現實生活另一面,六人間的友誼、愛情、工作甚至生活習..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全系列
     S1: 根據喬治馬汀的暢銷奇幻小說系列“冰與火之歌"改編而成,HBO全新戲劇影集,描述一個世界夏日有幾十年而冬季能持續一輩子,從陰謀密佈..
創始吸血鬼 全系列
  創始吸血鬼是《噬血Y世代》的衍生劇,圍繞著三個米卡森兄妹:克勞斯、以利亞和蕾貝卡。米卡森家族被稱為「始祖」,因為他們是世界上現存最古老的吸血鬼。 本..
勝利大作戰
  他們來找水,還有食物。結果發現我們就是他們的食物。但人類英勇抵抗,我們在收視率很高的迷你影集“勝利大作戰”和“最後戰役”中,看到了這種奮鬥,且戰鬥仍在繼續。 英 勇的戰..
史蒂芬金之屍骨袋
  ★ 恐怖驚悚大師史蒂芬金原著改編 ★ 麥克努南是一位小說家,自經歷喪妻之痛後,麥克在寫作上就出現障礙,同時更是惡夢連連。後來他決定回到故鄉黑水湖,希望能安靜的寫作,但卻不同..
和平使者 第一季
    劇情延續【自殺突擊隊:集結】,在任務中背叛隊友並遭到射殺的和平使者大難不死,在醫院恢復健康後返家的他,卻發現自己在入獄與世隔絕的四年時光後,世界還是沒那麼不..
哈利波特影集
- 敬請期待 - ..
噬血Y世代 全系列
    高中生艾琳娜吉爾伯特在車禍中僥幸生存但是雙親卻去世,她和弟弟傑瑞米吉爾伯特在阿姨珍娜薩默斯的照顧下逐漸走出困境,並遇到了新的轉校生斯特凡薩爾瓦多並愛..
太空訪客 第一季
  太空訪客來了!當巨型太空船同時出現在世界29個重要城市時,地球人必須開始學習與外星人相處。這些太空訪客外表長得跟人類一樣,會說人類的語言,帶來科 技與最新醫療技術作為見面..
太空訪客 第二季
  他們好像神一般出現在我們面前,他們是由神秘的安娜女王所領導的外星人訪客,將29艘太空船盤旋在全球29個城市上面,但為何是29艘太空船呢?答案就在 訪客的秘密計畫裡,而這只..
失蹤現場 第一季
  聯邦調查局的尋人小組每一回接到案子,立刻將時間點和場景拉回找尋對象的「失蹤當日」,資深警探們需要這24小時一切可能和不可能的細節,由線索拼湊出事情不為人知的一面,更重要的..
失蹤現場 第三季
  【失蹤現場】是天王製作人傑瑞布洛克海默在一手捧紅【CSI】系列影集之後,以獨樹一幟的「失蹤人口」為主軸所創造出來的犯罪影集經典,一推出即大受歡 迎,取代【CSI】成為最新..
失蹤現場 第二季
  在千呼萬喚之下,等待了兩年之久的【失蹤現場】終於推出第二季。由【神鬼奇航】億萬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擔任監製的【失蹤現場】以聯邦調查局的尋人小組的真 實調查案件為藍本,沒有任..
失蹤現場 第四季
  多年來盡心盡力的FBI探員-傑克馬龍、莎曼珊史蓓、薇薇安強森、丹尼泰勒和馬丁費茲傑羅已經破獲紐約多起離奇的人口失蹤案件。全新第四季加入了一位新的 探員:艾蓮娜迪嘉多,她曾..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