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類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上錯天堂投錯胎
  ~ 第51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藝術指導 ~ 喬是洛杉磯公羊隊的明星四分衛,可望帶領隊員們打進超級盃;當他踏著單車騎進一處隧道時,萬萬沒想到竟再也無法從另一頭出來。原來有位烏龍..
不 !
  在洛杉磯郊外,南加州乾旱荒涼的聖塔克拉利塔谷,一對兄妹歐傑海沃和安莫若海沃從他們的業界傳奇老父歐提斯海沃手上繼承了家族馬場, 接手成為電視電影馴馬師。這個行業經營不易,雖然歐傑和..
今天暫時停止
      ~ 第47屆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原創劇本 ~ 由好萊塢喜劇巨星比爾莫瑞與麥道威爾主演的浪漫喜劇,榮獲1994英國金像獎最佳原創劇本以及美國電影學會..
仙侶神兵
  在一片神奇的土地上,矗立著克路爾王國。某日,一隻不可思議的怪獸侵入了該王國,於是年輕的王子克勞威與鄰國的萊莎公主決定成婚,以結合兩國的力量,共同抵抗外敵。沒想到在婚禮的當天,怪獸..
似曾相識
一名大學生在畢業典禮上遇到一名神秘老婦,當時這位神秘老婦人給了他一隻金色懷錶,並叫他回去找她,他雖然感到很奇怪,但沒有採取進一步的行動。八年後,他已經成為一名劇作家,某天他到某個舊式旅館度假時..
傑克:巨人戰紀
  年輕農場工人意外打開巨人族世界的入口,竟重新點燃了一場奇幻冒險的古老戰爭……人類與巨人族的世界,在經過好幾世紀的長久和平協議之後,竟然面臨衝突與威脅,年輕農夫傑克(尼可拉..
入魔
    故事描述四位遭受校園霸凌的青少女意外獲得魔法巫術,在著迷於法術之際,卻因為有人為愛走火入魔而惹出一連串意外… ..
冬季奇蹟
  馬克·赫普林 1983年出版暢銷小說改編---【冬季奇蹟】故事發生在1916年的曼哈頓,被生活逼得鋌而走險的彼得雷克在一次闖空門的時候,遇見生在豪門卻身染怪病的..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
世居以色列的猶太人,淪為埃及人的奴隸已經長達四百年,而埃及帝國法老王塞提一世派去的總督生活腐敗又好大喜功,為了修建神像、金字塔與自己居住的宮殿,大肆奴役且屠殺猶太人,造成猶太人屢屢暴動。法老王..
加勒比海盜 -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亨利杜納是威爾杜納和伊麗莎白史旺的兒子,他從小就開始找尋各種資料來想辦法破解父親所纏身的詛咒。亨利十二歲那年得知海神波塞頓葬於深海的「三叉戟」能夠破解所有海洋詛咒,便冒險下海登上沉寂於海裏..
勿忘我
★ 恐怖驚悚大師史蒂芬金原著改編 ★ 對中年攝影師巴比葛菲而言,兒時玩伴之死,將他喚回了童年成長的小鎮,及其十一歲的夏日回憶。那一年夏天,他有兩位好友凱若與薩利,還有一位不知從哪裡來的陌..
叢林奇航
故事描述一位名叫霍頓博士(艾蜜莉布朗)發現了深藏在亞馬遜裡,有著一顆擁有治癒神力的奇幻之樹,而要取得這棵樹的神力,必須帶著一個被人類收藏的「神奇箭頭」來解開它,霍頓博士決定要深入叢林,來一..
吸血鬼
    ~ 第6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最佳音效剪輯、最佳化妝 ~ 公元1462年,鄂圖曼土耳其帝國入侵歐洲,並威脅到整個基督教。瓦拉幾亞大公德古拉伯爵臨危受命..
吸血鬼 30週年紀念版 UHD
        ~ 第6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最佳音效剪輯、最佳化妝 ~ 公元1462年,鄂圖曼土耳其帝國入侵歐洲,並威脅到整個基督教。瓦..
吸血鬼住在隔壁 UHD
      榮獲土星獎最佳恐怖片、最佳男配角以及最佳編劇的【吸血鬼住在隔壁】推出35週年版以饗影迷。為您介紹丹杰瑞,他帥氣性感、喜歡晚睡,你可能認為他是完美的鄰居..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