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類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X檔案:征服未來
影片開始於遠古的美國北德克薩斯州。公元前35,000年的某天,有兩名原始人獵人在山洞裡遇到外星生物,戰鬥一觸即發,其中一名獵人死亡,另一名殺死了外星生物,但也遭到一種黑色的油狀物質感染。199..
X檔案:我要相信
在X檔案大結局之後六年,前FBI聯邦調查局調查員黛娜史考莉在一間天主教教會醫院工作,她在治療一位患腦部疾病晚期的男孩,該男孩的病是一種罕見的腦部疾病,病情隨時間逐漸加重腦部損壞。 同一..
下班後
  ~ 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 ~ 保羅下班後在咖啡店裡遇到了瑪西,並且問來了她的電話號碼,他打電話給瑪西相約見面,結果事情卻弄得一團糟。接下來整個晚上他都忙著跟生氣的計程車司機..
五百年後
  喬治盧卡斯於1971年執導的第一部科幻電影,由勞勃杜瓦、唐納普萊森斯主演,敘述25世紀的一個集權國家當中,每個國民的個人身分都被完全剔除,只剩下代號來代表稱謂,政府並以特..
人肉搜索
  全片幾乎以電腦銀幕畫面呈現,如此將最貼近現代人最熟悉的網路科技,呈現前所未見的觀影角度,而新穎的拍攝手法與劇情設定,拿下日舞影展NEXT單元觀眾票選獎,更受到各大媒體、影評的讚賞..
人肉搜索 2 失蹤搜救
  在發現媽媽與新男友去哥倫比亞度假後音訊全無,瓊恩試圖向政府單位求救卻處處受阻。遠在幾千公里外的洛杉磯,獨自一人在家的瓊恩,決定運用最新的網路科技來搜尋她媽媽的下落。只不過..
人骨拼圖
  林肯瑞恩一位傑出的犯罪現場鑑定警察,辦案時發生意外導致全身癱瘓,他生不如死並把自己與世隔離。紐約市一對有錢的夫妻上了計程車後,再也沒出現過,之後,警方只發現丈夫被埋在地下,而妻子..
侵入者
  事業有成的史考特(麥克艾里)和愛妻安妮(梅根古德)買下他們在納帕的夢想家園,他們重新裝潢想要賦予房子新的感覺,然而他們卻不知道屋主查理佩克(丹尼斯奎德)卻不斷的想盡辦法阻止,寄望..
偷窺駭客
  來自NYU的高材生艾瑪,美麗又活潑的個性,而受到矚目。但她卻不知道自己早就成為駭客偷窺的目標,她的電話、手機已經生活的所有,甚至將自己步入危險之中…。由【謀殺專門課】馬特麥高瑞主..
入侵腦細胞 2 決戰殺人魔
  本片是2000年最佳科幻驚悚片【入侵腦細胞】的續集,再度帶您進入令人毛骨悚然的瘋狂連續殺人犯卡斯普的神秘大腦世界。他總是折磨受害者使之逼近死亡, 卻又不輕易結束生命,直到..
入魔
    故事描述四位遭受校園霸凌的青少女意外獲得魔法巫術,在著迷於法術之際,卻因為有人為愛走火入魔而惹出一連串意外… ..
全面啟動
    ~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攝影、最佳音效剪輯、最佳混音、最佳視覺特效 ~ 柯布是一名「盜夢者」,與搭檔亞瑟利用潛意識進入別人夢境竊取商業機密,於一次..
全面追緝令
華府警探兼心理學家艾力克柯洛斯博士,他原本因為自己的錯誤判斷,導致辦案搭檔因公殉職,而不想再偵辦刑案,但是當一名犯案手法高明的綁匪蓋瑞桑傑犯下一起震驚社會的綁案,並且指名向他挑戰的時候,他便不..
八號房禁地
  一位年輕的女醫師蘇珊,其好朋友因簡單的手術卻陷入昏迷狀態,然而在她服務的醫院中,也有許多類似的病人,在經過簡單的手術後呈現昏迷。這些病患被送至另一機構集中照顧,但是蘇珊發現事情並..
八號房禁地
    蘇珊菲勒醫師是位,其好朋友因簡單的手術卻陷入昏迷狀態,然而在她服務的醫院中,也有許多類似的病人,在經過簡單的手術後呈現昏迷,蘇珊發現事情並不是如她所想單純..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