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事件改編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12孤漢
    《12孤漢》改編自真實故事。在經濟大蕭條期間,沃斯堡一家孤兒院的橄欖球隊從最初沒有鞋,甚至連橄欖球也沒有,篳路藍縷的情況下,一路打進德州錦標賽,所向披靡。他..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電影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米歇爾祖考夫同名小說《13小時》,媒體稱為「班加西慘案」的真實事件,講述2012年9月11日利比亞班加西美國領事館前發生的一起反美示威事件,入夜後數十名..
15:17 巴黎列車
  故事敘述發生在2015年8月21日的傍晚,媒體即時新聞報導著開往巴黎的大力士高速列車遭受恐怖攻擊,三名來歐洲旅行的美國青年奮不顧身地制服一名暴徒,手無寸鐵的他們奇蹟似地阻..
AIR
講述鞋類推銷員桑尼瓦卡羅的歷史,以及他如何帶領NIKE追逐籃球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麥可喬丹。 當年仍是菜鳥球員的麥可喬丹,和NIKE成立不久的籃球部門合作,憑著AIR J..
一世狂野
    “真正的工作"是無法賺到錢的,所以喬治戎格販毒,交易量還很大,這位藍領小子被稱為波士頓喬治,是從那裡發跡的,成了行為極端而有錢的龐大古柯鹼販毒集團,然後又徹..
不完美的正義
  劇情敘述一個強力且發人深省的真實故事,主要圍繞於年輕的律師布萊恩·史蒂文森和自己堅守正義的一場歷史爭奪戰。從哈佛大學畢業後,布萊恩本可選擇一份好工作,但他卻反而前..
世界BATTLE
  靈感來自當年於巴黎舉辦的世界街舞大賽,素有街舞界奧運大會之稱的"年度戰"(Battle of the Year),每年吸引世界各國街舞好手參賽,美國已經有15年沒有奪冠了,來自洛..
亞果出任務
      2013 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剪輯  2012 全美影評協會(NATIONAL BOARD OF REVIEW..
亞果出任務 UHD
          2013 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剪輯 2012 全美影評協會(NATIONAL BOA..
亞果出任務 導演版
            2013 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剪輯 2012 全美影評協會(NATION..
他們不再老去
  一次世界大戰終戰百年,1914年至1918年的真實片段,首次公開並將黑白畫面轉為色彩。《魔戒》三部曲導演彼得傑克森將百年歷史的畫面修復、上色,讓紀錄片中的軍人們栩栩如生呈..
來不及陪你長大
    由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執導,故事描述一位一等士官長(麥可B喬丹)在中東戰爭中壯烈犧牲。在他離世前,他親筆寫下真摯感人的文字要留給他愛的人,最後卻成了一本感人..
冰上最強
    【冰上最強】紀錄了冷戰時代蘇聯最強的冰上曲棍球運動和最成功的體育王朝。本片由電影大師荷索監製,【陌路人生】嘉比普斯基執導,以當時的隊長斯拉瓦費迪 索夫為紀錄的核心,..
勇往直前
  改編自激勵人心的真實故事,由【旋轉女郎】導演吉姆威爾森執導,【靈魂殺手】史基艾瑞克、【計程車女王】克里斯汀凱恩 領銜主演。 一群原來不適合賽馬的新墨西哥牛仔,發現自己的馬兒雖然..
北國性騷擾
  單親媽媽裘絲艾米斯回到家鄉明尼蘇達州北部成為礦工。但是她和其他女礦工卻得面對男性同事的性騷擾。當裘絲挺身而出,為她和其他女礦工受到的可怕待遇發出不平之鳴,卻不但慘遭礦場及..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