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類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人肉搜索
  全片幾乎以電腦銀幕畫面呈現,如此將最貼近現代人最熟悉的網路科技,呈現前所未見的觀影角度,而新穎的拍攝手法與劇情設定,拿下日舞影展NEXT單元觀眾票選獎,更受到各大媒體、影評的讚賞..
人骨拼圖
  林肯瑞恩一位傑出的犯罪現場鑑定警察,辦案時發生意外導致全身癱瘓,他生不如死並把自己與世隔離。紐約市一對有錢的夫妻上了計程車後,再也沒出現過,之後,警方只發現丈夫被埋在地下,而妻子..
傑西警探犯罪檔案:小鎮疑雲
  在個偏僻的小鎮,人們一一被殺害,究竟誰是兇手,被指派前來解決疑案的警探傑西,由半退休的小鎮警長卡森協助,但隨著被約談人一一身亡,暗藏在背後的小秘密與噯味,讓傑西陷入迷團,究竟他能..
傑西警探犯罪檔案:樂園謀殺事件
  傑西警探再次出擊打擊罪犯! 美國麻州一個叫樂園鎮的小鎮,向來寧靜的小鎮,有一天在湖邊發現一具浮屍。由於遺體在水裡浸泡太久,身分很難辨認。而且鎮上也沒有人報失蹤人口,因此案情陷入膠..
別擔心親愛的
  艾莉絲(佛蘿倫絲普伊)與傑克(哈利史泰爾斯)很幸運地能夠住在完美的「勝利社區」裡,勝利社區是座實驗性的公司小鎮,是為最高機密「勝利計畫」的男性員工及其家屬所提供的..
刺激1995
    ★★ 經典鉅作長期盤踞 IMDb 最高評價第一名,為影迷間口耳相傳的影史神作,至今仍無人能動搖它「史上最佳電影」的地位。 此生必看電影 ★★ ★ 恐怖..
刺激1995 UHD
      ★★ 經典鉅作長期盤踞 IMDb 最高評價第一名,為影迷間口耳相傳的影史神作,至今仍無人能動搖它「史上最佳電影」的地位。 此生必看電影 ★★ ..
千禧三部曲 I 龍紋身的女孩
        ~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剪輯 ~ 【龍紋身的女孩】為瑞典作家史迪格拉森的暢銷小說「千禧三部曲」之首部曲 。故事描述千禧年雜誌的..
地獄
    哈佛大學教授羅伯蘭登在義大利佛羅倫斯一家醫院中醒來,他失去了過去數天的記憶,還被地球烤焦的鏡像困擾。席耶娜布魯克醫生告訴他,一枚子彈穿過他的大腦,造成失憶。隨後,刺..
大國民 UHD
            美國電影學會(AFI)「百年百大電影」中名列榜首。 ~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著劇本 ~ 查理..
大法官
  一名成功的律師為了參加母親的喪禮返回故鄉,卻發現長年疏離的父親,同時也是鎮上的法官,被指控為殺人兇手。他這次回鄉不僅要 為父親辯護,同時也藉機修補了離家多年而長期..
天使與魔鬼
  在神父西爾瓦諾班提佛立歐和科學家維多利亞·威特拉的注視下,歐洲核子研究組織(CERN)啟動大型強子對撞機,並捕捉到三小瓶反物質。過了不久,有人殺死西爾瓦諾,挖去了他的眼球,並用此..
天能
      ~ 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視覺效果 ~ ~ 第74屆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視覺特效 ~ 約翰大衛華盛頓飾演的主角參與一場俄羅..
密弒遊戲
    六位身份各異的陌生人,為贏取高額獎金,在神秘盒子的指引下受邀參與世界頂級密室逃脫遊戲。誰知密室內佈局精良機關重重,陷阱遍布殺機暗藏。是刺激遊戲,還是博命賭局?誰在背..
尼羅河上的慘案
    ~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 ~ ~ 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服裝 ~ ~ 國家評論協會最佳女配角(安吉拉蘭斯伯里) ~ 影片從百萬富翁的繼承人林內特瑞吉薇道爾小姐..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