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類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101次新年快樂
  蓋瑞馬歇爾導演為你帶來這部全明星陣容的浪漫喜劇。《101次新年快樂》頌揚愛、希望、寬恕和第二次機會及重新開始,交織著戀人和單身者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充滿活力和前景的紐約市,..
12月的男孩
      改編自麥可諾南同名小說的【12月的男孩】描述四個同在十二月出生,於澳洲的天主教修道院一同長大的孤兒男孩,在某個夏天被送到海邊渡..
K歌情人
  艾利斯弗萊奇(休葛蘭)是個過氣的八零年代流行巨星,只能在懷舊巡迴演唱會獻唱,但就連這樣的邀約機會都越來越少了。某天,突然從天上掉下來一個翻身良機,爆紅的流行小天后蔻拉不..
一個巨星的誕生
  ~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 ~ ~ 第76屆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 ~ 豐富演唱與表演經驗的音樂老手傑克森(布萊德利庫柏),發掘了擁有極佳音樂天賦的..
一個巨星的誕生 UHD
        ~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 ~ ~ 第76屆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 ~ 豐富演唱與表演經驗的音樂老手傑克森(布萊德利..
一個巨星的誕生 安可加長版
        ~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 ~ ~ 第76屆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 ~ 豐富演唱與表演經驗的音樂老手傑克森(布萊德利..
一夜風流
★ 國家影片登記表(National Film Registry)是美國國家電影保護局所指定在美國國會圖書館保存電影的列表,以免重要影片年久散佚。被認為在「文化上、歷史上或美學上具重要意..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
二十年前寒冷的二月十四情人節,筱華偶遇痴痴等候情人的阿問,基於憐憫,為他遞上一杯熱奶茶,兩人進而相識。同天,黃子捷也闖進筱華的生活,他猶如萬世巨星萬人迷的歡快模樣,讓筱華感到相當不自在,兩人初..
一樹梨花壓海棠
英國教授到美國大學任教,中途住在寡婦夏綠蒂家裏,沒想到卻被她女兒羅莉塔的青春胴體深深迷戀上。教授為了留在羅莉塔身邊,於是答應了對他一見鍾情的夏綠蒂求婚,並趁著洛麗泰參加夏令營悄悄舉行婚禮,不久..
七個畢業生
  比利是個老是在換工作的薩克斯風手,他一直希望老婆孩子能回到他身邊;溫蒂是個富家女,母親老愛拿她完美的姊姊和她相比,她卻寧願一直待在比利身邊;柯比迷戀著曾經和他約過會的黛兒;茱兒老..
三十姑娘一朵花
    女人30歲拉警報還是...!13歲的醜小鴨總夢想著自己能夠人見人愛,沒想到就在生日前夕這個夢想成真了! 一覺醒來,她發現自己身處在紐約曼哈頓區的高級公寓裡,鏡子裡..
上班女郎
梅蘭妮葛里芬扮演一名女秘書,但經常希望擺脫沉悶的秘書生活。極具生意頭腦的她,一天想到了一個辦法使一宗生意成功,於是向她的女上司(雪歌妮薇佛)獻計,可是這名奸詐無良的女上司,採用了她的計畫後,卻..
上錯天堂投錯胎
  ~ 第51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藝術指導 ~ 喬是洛杉磯公羊隊的明星四分衛,可望帶領隊員們打進超級盃;當他踏著單車騎進一處隧道時,萬萬沒想到竟再也無法從另一頭出來。原來有位烏龍..
亂世佳人
        ★ 美國電影學會(AFI)「百年百大電影」中名列第四名。 ★ ~ 第1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
亂世兒女
    ~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攝影、最佳服裝設計、最佳配樂 ~  ~ 英國電影電視學院獎最佳導演、最佳攝影 ~ 故事背景是18世紀,講述..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