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片類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刺殺傑西
    ~ 2007威尼斯影展沃爾庇杯最佳男演員(布萊德彼特) ~ ☆ 改編自羅哈森(Ron Hansen)1983年出版的同名小說 ☆ 一心仰慕傑西的..
吊人索
  1873年的奧克拉馬州,傑德被一群自稱為民除害的槍手,指控謀殺他們的鄰居、偷走他的牛隻,並私下對他處以絞刑。幸好,被冤枉的傑德大難不死,並在一場審判中還得清白之身,更被委以警長之..
四大漢
  當埃梅往雪弗萊多鎮出發時,救了遭搶劫丟在沙漠中等死的培頓。兩人至特利鎮又救出自衛殺人卻被陪審團判絞刑的傑克,培頓沿途找到並殺死搶劫他的人,也注意到篷車隊的漢娜。一行人被警長藍斯頓..
四虎將
  美國富翁喬伊葛蘭特聲稱自己的妻子瑪麗亞葛蘭特被墨西哥反叛軍領袖的拉扎綁架。他重金邀請了4名身手不凡的精英去營救瑪麗亞,包括槍械專家亨利、爆破專家比爾、馴馬師漢斯和善用弓箭的偵察兵..
執法悍將
描述西部警長懷特厄普的傳奇一生,從他在懷俄明州鄉下長大,為了想要從軍參加南北戰爭而蹺家,卻被父親尼可拉斯捉了回去。長大之後與同鄉的烏莉拉結婚。不幸的是,烏莉拉因傷寒而過世,讓懷特陷入了瀕臨崩潰..
大地驚雷
  -- 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約翰韋恩) -- 1880年代,小女孩瑪蒂羅斯的父親被一個名為湯姆錢尼的流浪漢殺死,使富有且美滿的家庭破碎,實際上正是她的父親給了這名流浪漢工作和..
巨人
      ~ 第2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 ~ 敘述二男一女的情愛演變至兩個德州家族恩怨情仇的故事。年輕的德州牧牛大亨畢克(洛赫遜)前往馬里蘭州欲..
搜索者
在一次印地安人突襲中,仇恨一切印地安人的退伍老兵埃森愛德華茲,哥嫂被殺,侄女被掠。於是埃森在其兄養子馬丁(有印地安人血緣)的陪伴下,開始了搜找侄女的艱辛歲月。數年間,搜索漸漸變成了別具目的的..
日落黃沙
  ★ 美國電影學會(AFI)「百年百大電影」中名列第80名。 ★ 本片槍戰場面表現手法在1969年引發爭議,但是導演山姆的手法卻影響了後代不少導演。快速剪接及多角度取景令人..
殺無赦
        ★ 美國電影學會(AFI)「百年百大電影」中名列第98名 ★ ~ 1992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金哈..
殺無赦
            ~ 1992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 (金哈克曼)、最佳剪輯 ~ ~ 英國電..
殺無赦 UHD
            ~ 1992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 (金哈克曼)、最佳剪輯 ~ ~ 英國電..
決殺令
    ~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劇本~~ ~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克里斯托夫華茲) ~ 故事發生在美國內戰前兩年,備受虐待的黑奴決哥〈傑米福克斯 〉遇上德..
火車強盜
一位名叫連恩的槍手受僱於寡婦洛威夫人,尋找她丈夫偷走的黃金,以便她可以歸還黃金並重新開始… ..
狂沙十萬里
  沉默寡言,口琴不離身的哈莫尼克聲稱要跟惡名昭彰的西部徒匪弗蘭克決鬥,但決鬥當天卻只見三名弗蘭克手下,哈莫尼克一眨眼就結束對手。轉眼到麥克貝恩的農場,活水鎮附近生活著一戶富足的麥克..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