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類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2槍斃命
  美國緝毒局探員巴比(丹佐華盛頓 飾)以及美國海軍情報官馬克斯(馬克華柏格 飾)臥底進入毒品犯罪集團當中,當他們試圖滲透進墨西哥販毒集團並搶回百萬現鈔的行動生變,巴比與馬克斯發現被..
B咖戰警
    紐約NYPD,有像丹森與曼雷堤這種備受矚目的明星警探,也有像艾倫(威爾法洛)與泰瑞(馬克華柏格)這般時運不濟,衰事連連的小咖警探。 泰瑞在某次任務中,意外將洋基隊..
GUCCI:豪門謀殺事件
   榮獲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女演員等大獎,改編自同名原著、由金獎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演出陣容包括金獎得主女神卡卡以及金獎提名亞當崔佛等人,故事的靈感來自義大利時尚名牌Guc..
X檔案:我要相信
在X檔案大結局之後六年,前FBI聯邦調查局調查員黛娜史考莉在一間天主教教會醫院工作,她在治療一位患腦部疾病晚期的男孩,該男孩的病是一種罕見的腦部疾病,病情隨時間逐漸加重腦部損壞。 同一..
一世狂野
    “真正的工作"是無法賺到錢的,所以喬治戎格販毒,交易量還很大,這位藍領小子被稱為波士頓喬治,是從那裡發跡的,成了行為極端而有錢的龐大古柯鹼販毒集團,然後又徹..
一夜狂奔
  55歲的吉米康隆(連恩尼遜),是布魯克林區的知名黑道致命殺手,「挖墓者」是黑白兩道給他的稱號,黑幫老大薛恩麥奎爾(艾德哈里斯)是他的長年好友。吉米想要改邪歸正,但是頑固的..
一樹梨花壓海棠
英國教授到美國大學任教,中途住在寡婦夏綠蒂家裏,沒想到卻被她女兒羅莉塔的青春胴體深深迷戀上。教授為了留在羅莉塔身邊,於是答應了對他一見鍾情的夏綠蒂求婚,並趁著洛麗泰參加夏令營悄悄舉行婚禮,不久..
亞特蘭翠大逃亡
這座戒備森嚴的聯邦監獄,曾關過著名的艾爾卡邦、鳥人羅伯特史都等,29年來只發生過一次的逃獄事件,那就是由自此消聲匿跡的三位囚犯所進行。因銀行搶案而關進監獄的法蘭克莫里斯,整個完美的逃獄計劃就是..
亡命快劫
      地鐵調度員葛伯〈丹佐華盛頓〉某天執勤時,碰到捷運123號列車遭挾持的意外。歹徒首領萊德〈約翰屈伏塔〉要求葛伯必須在一小時內準備一千萬美元的贖金,否則威..
人骨拼圖
  林肯瑞恩一位傑出的犯罪現場鑑定警察,辦案時發生意外導致全身癱瘓,他生不如死並把自己與世隔離。紐約市一對有錢的夫妻上了計程車後,再也沒出現過,之後,警方只發現丈夫被埋在地下,而妻子..
伏毒追緝令
  美國特種部隊企圖將價值3500萬的海洛因從墨西哥運至美國,邊境巡警傑克(尚克勞德範達美飾)不畏威脅利誘,全心全力追查並與權大勢大的不法者纏鬥,這場警察緝拿官兵秘密運毒的任務究竟誰..
你整我,我整你
倫道夫杜克和莫蒂默杜克兄弟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合夥開辦杜克與杜克商品經濟公司(Duke & Duke Commodity Brokers),兩人對先天與明天過後問題觀點相反,決定開展實驗..
保衛者
  夜晚降臨之後的漢莫鎮,只有「保衛者」能保護這裡不被毒品侵蝕,他,是最後的正義化身─保衛者!但他還有另一個身分─建地工人亞瑟帕品頓,當邪惡不法勾當進行時,保衛者就會現身「執法」。 ..
偷天搶地
  惡名昭彰的犯罪集團(保羅沃克、海登克里斯唐森等)不斷的洗劫銀行,他們神出鬼沒,出入銀行如入無人之境,犯案手法天衣無縫、不留蛛絲馬跡,讓警察束手無策。當他們準備大幹一票金盆洗手時,..
偷天駭客
  臭名昭著的黑客德魯雷諾茲是由美國中央情報局抓獲,並給予一個命題 - 對他們的工作或度過他的餘生在監獄裡。對達成一致的條件,他可以組建自己的團隊,他拼了一批“一次性用品”的 - 在..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