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類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
      詹姆士龐德在殺死一名出賣機密情報的軍情六處叛變課長後晉升為00級特工,編號007。他獲命前往馬達加斯加追捕名叫莫拉卡的炸彈製造者,經過一段跑酷式的追逐..
007:惡魔四伏
         ~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 ~ 軍情六處代號「007」特工詹姆士龐德收到M夫人離世前寄來的郵件,獨自追查神秘..
007:生死交戰
      ~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 ~ 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回歸詹姆斯龐德系列與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同台飆戲。 年輕的瑪德琳史旺親眼目睹..
007:空降危機
            ~ 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音效剪輯、最佳原創歌曲 ~ ~ 第66屆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英國電影、..
007:量子危機
      英國軍情六處的特工詹姆士龐德擒獲白博士、擺脫了追殺他的白博士的保鏢後,將其帶到義大利的西恩納交給主管M夫人審問。不料,M夫人身邊的護衛克雷格米契突然反..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電影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米歇爾祖考夫同名小說《13小時》,媒體稱為「班加西慘案」的真實事件,講述2012年9月11日利比亞班加西美國領事館前發生的一起反美示威事件,入夜後數十名..
15:17 巴黎列車
  故事敘述發生在2015年8月21日的傍晚,媒體即時新聞報導著開往巴黎的大力士高速列車遭受恐怖攻擊,三名來歐洲旅行的美國青年奮不顧身地制服一名暴徒,手無寸鐵的他們奇蹟似地阻..
2002嚇破膽
  誰找到就算誰的。通常只要有人能幸運找到漂浮在公海的棄船,並拖回港口,這艘船就算誰的。不過對某個海上打撈小組來說,碰上這艘棄船,可說十分不幸。 【嚇破膽】是一部內容新穎,充..
2012
    瑪雅文化記載人類的歷史將終結在2012年…… 科學菁英團隊在2009年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因此,世界各國首領緊急研議各種可能計畫,希望挽..
2012 UHD
      瑪雅文化記載人類的歷史將終結在2012年…… 科學菁英團隊在2009年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因此,世界各國首領緊急研議各種可..
2013終極神差
  2013年,有史以來最具毀滅性的戰爭幾乎摧毀了地球,在這不易存活的社會中,人們分居在許多原始的城鎮中,各自獨立求取生存,而無法互相聯繫。在這不易存活的社會中,更令人可悲的是竟有一個..
28天毀滅倒數
英國某深夜,一群維護動物權益人士闖入劍橋靈長類動物研究所,欲釋放在裏面用作醫學研究的黑猩猩。維權人士無視研究員作出「黑猩猩已感染兇惡病毒」的警告,釋放了一隻黑猩猩。該隻黑猩猩隨即襲擊並感染了在..
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
影片從一罐蕃茄醬罐頭的晚餐開始。 外界,殭屍病毒正在肆虐,Don和他的妻子Alice,與另外一對情侶,和一個男人,躲在一對年老夫妻的農村房舍里。五天前女孩的男友離開房子,再也沒有回來。他..
2槍斃命
  美國緝毒局探員巴比(丹佐華盛頓 飾)以及美國海軍情報官馬克斯(馬克華柏格 飾)臥底進入毒品犯罪集團當中,當他們試圖滲透進墨西哥販毒集團並搶回百萬現鈔的行動生變,巴比與馬克斯發現被..
300壯士:帝國崛起
  故事開始於自命為神王的薛西斯大帝,他雖然在溫泉關戰役打敗了斯巴達國王雷奧尼達,臉上卻被雷奧尼達留下一道深深的傷口,而斯巴達300壯士的勇猛,也 深深撼動了波斯帝國數十萬大..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