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類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DC超級寵物軍團
    在《DC超級寵物軍團》中,「超級狗氪普托」與超人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擁有相同的超能力,肩並肩在城市裡打擊犯罪。當超人和其他正義聯盟的成員遭到綁架後,..
DC超級寵物軍團 UHD
      在《DC超級寵物軍團》中,「超級狗氪普托」與超人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擁有相同的超能力,肩並肩在城市裡打擊犯罪。當超人和其他正義聯盟的成員遭到綁..
劇場版「黃金拼圖Thank you!!」
狂愛金髮少女和外國文化的高中女生——忍。英國少女“愛麗絲”正在寄宿在忍的家!「小忍,我來看你了!」 兩個人在國中生的時候認識,高一的春天愛麗絲從英國轉校過來,開始她們的高中生活。老是愛搞..
功夫熊貓 4
阿波離開和平谷前往大城市尋找「神龍大俠」稱號的繼任者期間,遇上全新反派變色龍,她能夠召喚阿波過去的敵人.... - 預定2024上映 - ..
加菲貓 2
  加菲貓和笨狗歐弟偷偷跟著主人老姜(巴瑞金梅爾)出國,陰錯陽差下,它竟被誤認成一隻貴族貓,還繼承了一個城堡,加菲貓當然老實不客氣地享受當英國貴族的種種好康,不過它的“蓋高尚”生活卻..
加菲貓2024(暫譯)
    ..
北極特快車
      根據暢銷童書改編。在某個下雪的聖誕夜裡,有個小男孩興奮的躺在床上,等待著聖誕老公公的到來...。夜,出奇地寂靜;剎那間,小男孩..
北極特快車 UHD
    根據暢銷童書改編。在某個下雪的聖誕夜裡,有個小男孩興奮的躺在床上,等待著聖誕老公公的到來...。夜,出奇地寂靜;剎那間,小男孩被轟隆巨響給嚇到了,他把窗戶玻..
哈洛德與紫色蠟筆(暫譯)
  在他的書中,富有冒險精神的哈洛德可以透過繪畫讓任何事物變得栩栩如生。長大後,哈洛德將自己從書本中抽離出來,進入了現實世界,他發現自己還有很多關於現實生活的東西需要學習——而他那支..
地獄怪客:烈風幻影劍
  地獄怪客被美國探員收養避免危害人間,當他逐漸成熟顯露出猙獰的外表後,被派遣成為特殊調查員並與一群有超能力的人物使人類免於遭受邪教或超自然現象的威脅. 這次地獄怪客的任務是對付古老..
地獄怪客:血與鐵
  1939年, 超自然力量顧問布魯坦宏教授曾消滅了一個專以殘害無辜生命並浴血而得到青春美貌的女吸血鬼娥蘇倍安度修 , 然而此時紐約上城有人想要讓這股邪惡的力量重生. 教授開始著手調..
壞蛋聯盟
  五位好朋友組成的壞蛋聯盟是史上最惡名昭彰的犯罪組織-型男扒手狼先生、見多識廣的開鎖高手蛇先生、超冷靜超chill的偽裝大師鯊魚先生、脾氣暴躁的“肌肉男”食人魚先生以及綽號是“網美..
大都會
在人與機器人共存的時代,發生一場不可避免的危機…… 『大都會』是一個人與機器人共存的未來城市,但很多人類卻因為機器人取代他們的工作而失業窮困,因此討厭他們。雷德公爵是大都會的地下領袖,..
天兵阿榮
《天兵阿榮》故事敘述在不遠的將來,人工智慧機器人的魅力席捲全球,成為未來世界最受歡迎的產品。在科技世代下長大的孩子,每個人都渴望擁有一個機器人作伴,主角巴尼也不例外,他希望跟別的孩子一樣..
天國之扉
所向無敵的畢波幫這次又有了新任務,他們必須制服文森瓦拉吉,他在火星上一個遭人遺忘的城市釋放致命病毒,原來文森是某個政府實驗計畫的唯一倖存者.....這個實驗使用了顯微機器病毒,而他現在要把發生..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