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類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101次新年快樂
  蓋瑞馬歇爾導演為你帶來這部全明星陣容的浪漫喜劇。《101次新年快樂》頌揚愛、希望、寬恕和第二次機會及重新開始,交織著戀人和單身者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充滿活力和前景的紐約市,..
102歲破紀錄
  達塔特拉亞瓦卡利亞(阿米塔布巴沙坎)是一位102歲的老人,每天都過著輕鬆自在的生活。雖然年事已高,他仍然保持年輕的心態,享受著生活,以平常心對待所有事情。然而,他76歲的兒子巴布..
2015大明星小跟班
  HBO得獎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搬上大銀幕。 由知名影星"馬克華伯格"擔任執行製作,故事靈感起源於馬克華伯格與他身邊一群來自波士頓友人之親身經歷。劇情主要是圍繞在好萊塢一..
2槍斃命
  美國緝毒局探員巴比(丹佐華盛頓 飾)以及美國海軍情報官馬克斯(馬克華柏格 飾)臥底進入毒品犯罪集團當中,當他們試圖滲透進墨西哥販毒集團並搶回百萬現鈔的行動生變,巴比與馬克斯發現被..
B咖戰警
    紐約NYPD,有像丹森與曼雷堤這種備受矚目的明星警探,也有像艾倫(威爾法洛)與泰瑞(馬克華柏格)這般時運不濟,衰事連連的小咖警探。 泰瑞在某次任務中,意外將洋基隊..
D頭車
  已婚的丹尼爾蘭斯曼(傑克布萊克)在學生時期開始就不是一個受人矚目的人,但他希望能在高中20周年同學會讓一切都能改觀!這位被許多同學視為魯蛇, 決定到洛杉磯說服已經是大明星的同學奧..
K歌情人
  艾利斯弗萊奇(休葛蘭)是個過氣的八零年代流行巨星,只能在懷舊巡迴演唱會獻唱,但就連這樣的邀約機會都越來越少了。某天,突然從天上掉下來一個翻身良機,爆紅的流行小天后蔻拉不..
MIB星際戰警
    ~ 第7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化妝 ~ 本片是改編自同名漫畫,並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並由指導過多位黑色喜劇的巴瑞索尼執導。K(湯米李瓊斯飾)和J(威爾史密..
MIB星際戰警 2
  第一集中,代號K(湯米李瓊斯)的星際戰警即將退休,找來代號J(威爾史密斯)代替他成為星際戰警的一員繼續監測外星人在地球上的活動情形,退休後的J依循慣例將有關外星人的記憶全部消除。..
MIB星際戰警 2 UHD
      第一集中,代號K(湯米李瓊斯)的星際戰警即將退休,找來代號J(威爾史密斯)代替他成為星際戰警的一員繼續監測外星人在地球上的活動情形,退休後的J依循慣例..
MIB星際戰警 3
    15年來,MIB探員J〈威爾史密斯〉經歷過各種詭異的遭遇,與無數醜八怪異形交手。不過,他卻一直無法參透沉默寡言的K探員〈湯米李瓊斯〉難以捉摸的心思。 如今眼前迫切的..
MIB星際戰警 3 UHD
      15年來,MIB探員J〈威爾史密斯〉經歷過各種詭異的遭遇,與無數醜八怪異形交手。不過,他卻一直無法參透沉默寡言的K探員〈湯米李瓊斯〉難以捉摸的心思。 ..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在【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中,H探員(克里斯漢斯沃)與 M探員(泰莎湯普森)在看似平常捍衛地球免於外星人威脅的任務中,竟意外發現有敵人的魔爪已滲入 MIB 總部..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UHD
      在【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中,H探員(克里斯漢斯沃)與 M探員(泰莎湯普森)在看似平常捍衛地球免於外星人威脅的任務中,竟意外發現有敵人的魔爪已滲入..
一夜風流
★ 國家影片登記表(National Film Registry)是美國國家電影保護局所指定在美國國會圖書館保存電影的列表,以免重要影片年久散佚。被認為在「文化上、歷史上或美學上具重要意..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