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類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2001太空漫遊
        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視覺特效  榮獲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場景設計、最佳音效、最佳攝影三項大獎 【2001:太空漫..
2001太空漫遊 (特別版)
            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視覺特效  榮獲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場景設計、最佳音效、最佳攝影三項大獎..
2001太空漫遊 UHD
            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視覺特效  榮獲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場景設計、最佳音效、最佳攝影三項大獎..
65:恐怖行星
    在一個未知星球上發生災難事故後,飛行員彌爾斯指揮官被困在6500萬年前的地球上。現在,只有一次營救機會,彌爾斯和唯一的另一名倖存者寇拉必須在史詩般的生存鬥爭..
65:恐怖行星 UHD
      在一個未知星球上發生災難事故後,飛行員彌爾斯指揮官被困在6500萬年前的地球上。現在,只有一次營救機會,彌爾斯和唯一的另一名倖存者寇拉必須在史詩般的生..
A.I.人工智慧
  故事設定於近現代的未來世界,世界因地球暖化而導致沿海多數地區被海水淹沒,而為了抑制人口成長,懷孕及產子也必須經過嚴格的審查制度,為了取代多數人口的生產力,機器人的發展技術..
MIB星際戰警
    ~ 第7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化妝 ~ 本片是改編自同名漫畫,並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並由指導過多位黑色喜劇的巴瑞索尼執導。K(湯米李瓊斯飾)和J(威爾史密..
MIB星際戰警 2
  第一集中,代號K(湯米李瓊斯)的星際戰警即將退休,找來代號J(威爾史密斯)代替他成為星際戰警的一員繼續監測外星人在地球上的活動情形,退休後的J依循慣例將有關外星人的記憶全部消除。..
MIB星際戰警 2 UHD
      第一集中,代號K(湯米李瓊斯)的星際戰警即將退休,找來代號J(威爾史密斯)代替他成為星際戰警的一員繼續監測外星人在地球上的活動情形,退休後的J依循慣例..
MIB星際戰警 3
    15年來,MIB探員J〈威爾史密斯〉經歷過各種詭異的遭遇,與無數醜八怪異形交手。不過,他卻一直無法參透沉默寡言的K探員〈湯米李瓊斯〉難以捉摸的心思。 如今眼前迫切的..
MIB星際戰警 3 UHD
      15年來,MIB探員J〈威爾史密斯〉經歷過各種詭異的遭遇,與無數醜八怪異形交手。不過,他卻一直無法參透沉默寡言的K探員〈湯米李瓊斯〉難以捉摸的心思。 ..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在【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中,H探員(克里斯漢斯沃)與 M探員(泰莎湯普森)在看似平常捍衛地球免於外星人威脅的任務中,竟意外發現有敵人的魔爪已滲入 MIB 總部..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UHD
      在【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中,H探員(克里斯漢斯沃)與 M探員(泰莎湯普森)在看似平常捍衛地球免於外星人威脅的任務中,竟意外發現有敵人的魔爪已滲入..
X戰警:金鋼狼
1845年,居住於加拿大艾伯塔省的男孩詹姆士赫利特目睹父親被家中的園丁湯瑪斯羅根基於嫉妒而槍殺,受憤怒引導而激發出體內的變種基因,兩手的拳頭之間分別伸出三根堅硬的骨爪,並使用骨爪當場殺死湯瑪..
X檔案:征服未來
影片開始於遠古的美國北德克薩斯州。公元前35,000年的某天,有兩名原始人獵人在山洞裡遇到外星生物,戰鬥一觸即發,其中一名獵人死亡,另一名殺死了外星生物,但也遭到一種黑色的油狀物質感染。199..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