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類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1世代:我們的世代
    2013年搭配新專輯發行,同步推出3D演唱會電影。1世代,來自英國的男孩團體,自英國選秀節目發跡,2011年發行單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他們不再老去
  一次世界大戰終戰百年,1914年至1918年的真實片段,首次公開並將黑白畫面轉為色彩。《魔戒》三部曲導演彼得傑克森將百年歷史的畫面修復、上色,讓紀錄片中的軍人們栩栩如生呈..
克林伊斯威特之爵士禮讚
1996年10月17日,眾多當代傑出優秀的爵士好手齊聚一堂,出席一場在紐約Carnegie廳的盛大音樂會,讚揚在電影製作及音樂創作均有傑出表現的克林伊斯威特。克林伊斯威特在音樂創作上的表現雖然..
克林伊斯威特之藝界人生
以記錄片的方式真實呈現克林伊斯威特從出道時的沒沒無名,到飛黃騰達的過程。 ..
全面交易
    本片由【美味代價】紀錄片導演羅伯特凱納執導,探索世界的另一面,揭開了專業懷疑論者的神秘世界。 影片講出了一群有影響力的科學決策者,如何干擾公眾瞭解科學事實,以便推..
冰上最強
    【冰上最強】紀錄了冷戰時代蘇聯最強的冰上曲棍球運動和最成功的體育王朝。本片由電影大師荷索監製,【陌路人生】嘉比普斯基執導,以當時的隊長斯拉瓦費迪 索夫為紀錄的核心,..
女獵鷹人
    2016日舞影展首映,黛西蕾德莉為紀錄片獻聲。故事描述13歲蒙古女孩如何成為該地區第一位參加年度金鵰狩獵賽、及家族十二代唯一的女娃獵鷹人。自幼追隨父親四出獵鷹,加上..
尼爾楊的心靈旅程
    民謠搖滾歌手尼爾楊駕駛著他的經典老爺車回到他的故鄉加拿大安大略省奧米米市,在著名的梅西中心演出兩個晚上,替他獨自展開的世界巡迴演出畫下句點。而曾經執導過【費城】、【..
憂鬱之島
三位真實人物,於各自的年代被歷史烙印,「文化大革命」下投奔怒海偷渡到香港、「六七暴動」被捕入獄、「天安門事件」親身經歷屠城槍火,他們傷痕累累的回憶,由參與過2019 年香港反修例運動的年輕人來..
戰地餘生
~ 第7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片 ~ 在二次大戰時,一項特別的任務成功幫助許多猶太小孩脫離德國納粹黨的統治,而這項救援行動是將這些孩童從德軍領地遷移至英國,這些孩童中有些被新家庭領..
戰爭迷霧
~ 第7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片 ~ 曾經在甘迺迪及詹森任內擔任國防部長的麥納瑪拉是20世紀最受爭議,而且影響力最大的政治人物之一,他在片中首度與金獎名導埃洛莫里斯("正義難伸"..
投機者樂團:愛的鼓勵
史上專輯、單曲發行量第一並榮登搖滾名人堂的傳奇樂團 1959年,由唐威爾森和鮑勃博格爾共同創立的器樂演奏樂團「The Ventures」,今已活躍超過60個年頭。他們愉快歡樂且獨樹一幟的演奏..
搖滾夢
    入圍日舞影展的紀錄片《搖滾夢》,紀錄了《誰》樂團如何從地下樂團推向世界舞台的歷程;影片以克里斯史坦普以及小齊蘭伯特兩位經紀人的觀點,原本想要籌拍獨立電影的的主軸卻意..
新奧爾良的爵士樂
由殼牌公司舉辦的新奧爾良爵士和遺產節,又名“爵士音樂節”,是該市標誌性的年度音樂和文化活動,每年都有數十萬人參加。 當地音樂英雄與娛樂界一些重要的人物一起登上14個舞台,呈現了路易..
月球漫步
    他的音樂、電影眾所熟悉,現在麥可傑克森要在【月球漫步】裡展現你前所未見的奇幻音樂冒險,帶領你前往月球再回到知名的娛樂星球來!真正典藏家作品【月球漫步】結合麥可傑克森..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