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傳記類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AIR
講述鞋類推銷員桑尼瓦卡羅的歷史,以及他如何帶領NIKE追逐籃球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麥可喬丹。 當年仍是菜鳥球員的麥可喬丹,和NIKE成立不久的籃球部門合作,憑著AIR J..
一世狂野
    “真正的工作"是無法賺到錢的,所以喬治戎格販毒,交易量還很大,這位藍領小子被稱為波士頓喬治,是從那裡發跡的,成了行為極端而有錢的龐大古柯鹼販毒集團,然後又徹..
七月四日誕生
    ~ 第6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最佳剪輯 ~ ~ 第47屆金球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編劇 ~ 羅尼的父親曾經參加兩次世界大戰,是一名優秀的軍..
上帝的傑作 (天賜良醫)
~ 2004年艾美獎最佳電視電影、電視電影劇本、單機攝影電視電影剪接等大獎 ~ 一個是富有的白人外科主任,一個是出身貧困的黑人醫技人員,兩人的合作創造了醫學上的重大突破,獲得眾人..
不完美的正義
  劇情敘述一個強力且發人深省的真實故事,主要圍繞於年輕的律師布萊恩·史蒂文森和自己堅守正義的一場歷史爭奪戰。從哈佛大學畢業後,布萊恩本可選擇一份好工作,但他卻反而前..
不懼風暴
  大戰即將結束,看邱吉爾這個偉大領袖如何成為戰爭利器與民主世界的共同希望。 延續2002年同樣由HBO製作的電影《集結風暴》故事主線,時間來到二次大戰即將接近尾聲的..
亞歷山大帝
史上第一個創建橫跨歐、亞、非三個大陸帝國的霸主亞歷山大大帝(柯林法洛),由於年紀輕輕即稱霸全球,又在33歲的盛年離開人世,始終是歐洲人眼中的「傳奇英雄」。這個驍勇善戰的大將,竟是同性戀者,讓後..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本片改編自伊莉莎白吉兒伯特暢銷全球700多萬本的同名小說,劇情描述莉茲擁有全世界女人想要的一切:老公、事業和房子,但富有的她依然覺得內心失落。之後,離婚的打擊讓她面臨了人生的十字..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本片改編自伊莉莎白吉兒伯特暢銷全球700多萬本的同名小說,劇情描述莉茲擁有全世界女人想要的一切:老公、事業和房子,但富有的她依然覺得內心失落。之後,離..
俠盜王子羅賓漢
在這部史詩般的冒險電影中凱文科斯納安然歸來後轉身成為具有傳奇色彩的雪伍德森林匪幫頭領,在大螢幕上呈現十二世紀古老世界壯觀的景象,尤其是有更多羅賓漢死敵諾汀漢郡長(艾倫瑞克曼)生動的壞心眼演出畫..
傳奇42號
真人真事改編,棒球選手"傑基羅賓森"在美國職棒布魯克林道奇隊總經理布蘭奇瑞基(哈里遜福特)的堅持下被簽進美國大聯盟,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非裔美國人球員,黑白球員分隔的棒球政策將永遠改寫..
傳奇42號
    真人真事改編,棒球選手"傑基羅賓森"在美國職棒布魯克林道奇隊總經理布蘭奇瑞基(哈里遜福特)的堅持下被簽進美國大聯盟,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非裔美國人球..
傳奇廚神茱莉亞
  電影記錄了知名廚師、作家與電視節目主持人 朱莉婭柴爾德的故事,她改變了美國人對食物、電視甚至女性的看法。 ..
光榮戰役
~ 第6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丹佐華盛頓)、最佳攝影、最佳音效 ~ 勞勃古爾德蕭上尉在一場戰鬥中倖存下來,被一位叫約翰羅林斯的掘墓人送進了野戰醫院,而聯邦軍又再一次從內戰中戰敗..
克林伊斯威特之藝界人生
以記錄片的方式真實呈現克林伊斯威特從出道時的沒沒無名,到飛黃騰達的過程。 ..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