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驚悚類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2002嚇破膽
  誰找到就算誰的。通常只要有人能幸運找到漂浮在公海的棄船,並拖回港口,這艘船就算誰的。不過對某個海上打撈小組來說,碰上這艘棄船,可說十分不幸。 【嚇破膽】是一部內容新穎,充..
28天毀滅倒數
英國某深夜,一群維護動物權益人士闖入劍橋靈長類動物研究所,欲釋放在裏面用作醫學研究的黑猩猩。維權人士無視研究員作出「黑猩猩已感染兇惡病毒」的警告,釋放了一隻黑猩猩。該隻黑猩猩隨即襲擊並感染了在..
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
影片從一罐蕃茄醬罐頭的晚餐開始。 外界,殭屍病毒正在肆虐,Don和他的妻子Alice,與另外一對情侶,和一個男人,躲在一對年老夫妻的農村房舍里。五天前女孩的男友離開房子,再也沒有回來。他..
V字特攻隊
  傑克是一個專門打擊吸血鬼的傢伙,他被僱請去殺一個已活了六百年的吸血鬼瓦雷特,由於這個吸血鬼擁有極高的法力,而且他正準備奪取一個黑色十字架,讓追隨他的吸血鬼徒子徒孫們能在大白天也可..
一息生機
  在不久的將來,呼吸新鮮空氣成為一種奢侈,而兩個工程師(諾曼李杜斯和吉蒙翰蘇)負責守衛的最後人類的希望,但為了保全自己的生命,它們奮力一搏… ..
不 !
  在洛杉磯郊外,南加州乾旱荒涼的聖塔克拉利塔谷,一對兄妹歐傑海沃和安莫若海沃從他們的業界傳奇老父歐提斯海沃手上繼承了家族馬場, 接手成為電視電影馴馬師。這個行業經營不易,雖然歐傑和..
世紀婚魘
    伊薇在母親離世後變得無親可依,她決定做DNA測試來尋找其他親人,因此發現竟然有個素未謀面的遠房表哥,甚至邀請伊薇去參加他們在英國的豪華世紀婚禮。伊薇一開始被..
五星饗魘
泰勒是名廚朱利安史洛威克的仰慕者,這天他帶著隨行的女伴瑪格乘船前往史洛威克在私人島嶼經營的高級餐廳「霍桑」,出席晚宴的賓客除了泰勒和瑪格以外,還有美食評論家莉莉安·布魯與前者的編輯泰德、..
兇鏡
班(基佛蘇德蘭)來到一間百貨公司的保安部應徵工作,這間百貨公司一年前因為一場大火而被關閉,就在該公司重新開業前的一星期,百貨公司內接二連三地出現恐怖兇殺案。不過,警方對這連環兇殺案毫無頭緒,..
克麗絲汀魅力
★ 恐怖驚悚大師史蒂芬金原著改編 ★ 「克麗絲汀」不是一輛普通的58年普里茅斯汽車,它擁有惡魔般的力量。一事無成的中學生亞尼買下了破舊的克麗絲汀後,他的生活從此駛向全新的方向,當車子的..
凶宅疑雲
  當凱倫的祖母撒手人寰之時,她繼承了牧場及所有地上物。凱倫與男友前往牧場過週末,臨時起意在當地過夜,並且動手清理房屋。然而,她卻發現屋裡不但有令人心生恐懼的管家及其妹妹,還有可怖的..
到底是誰搞的鬼
  朱莉的室友卡拉威爾遜接到當地廣播電台的電話,贏得了7月4日赴巴哈馬旅遊費用全免的機會。朱莉邀請她的男朋友雷布朗森同去。他拒絕了,但後來改變了主意,想給朱莉驚喜,向她求婚。那天晚上..
十三號星期五
  1958年,水晶湖營地發生了溺水意外,隨後更發生了慘絕人寰的雙屍命案。22年後營地重新開放,艾莉絲、傑克等幾個年輕男女在不顧警告之下進入營區,終於,在十三號星期五、滿月又..
半夜鬼上床
    南茜是住在艾姆街上的一個年輕女孩,一日,她的夢中出現了一個臉上有刀疤、手指如剃刀的怪人,從此,她夜夜受到這個惡夢的折磨,怪異的是,艾姆街上所有的小孩,竟然都..
半夜鬼上床:夢殺
  住在榆樹街上的五位青少年,同時夢見一個有張邪惡臉孔和戴著刀鋒手套的惡魔。佛萊迪,一個讓人恐懼的名子。佛萊迪在這些人的夢裡恐嚇他們,當其中一人慘遭 殺害後,其他青少年了解到..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