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類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2012
    瑪雅文化記載人類的歷史將終結在2012年…… 科學菁英團隊在2009年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因此,世界各國首領緊急研議各種可能計畫,希望挽..
2012 UHD
      瑪雅文化記載人類的歷史將終結在2012年…… 科學菁英團隊在2009年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因此,世界各國首領緊急研議各種可..
世界末日
人類生死存亡的關鍵 全看任務的成功與否 當美國太空總署赫然發現一顆宛如德州大小的超級隕石直衝地球而來時,距離毀滅地球的撞擊只剩倒數18天!為了阻止這場人類的空前浩劫,「登陸隕石,引爆炸彈..
加州大地震
  著名的聖安德列斯斷層引發了加州強度九級的地震之後,搜救直升機飛行員和他分居的妻子他們一起從洛杉磯到舊金山去拯救自己唯一的女兒。然而他們危險的往北之旅僅僅是個開端,當他們以..
加州大地震 UHD
    著名的聖安德列斯斷層引發了加州強度九級的地震之後,搜救直升機飛行員(巨石強森)和他分居的妻子(卡拉裘吉諾)他們一起從洛杉磯到舊金山去拯救自己唯一的女兒。然而..
危機總動員
某種伊波拉病毒(劇中改為莫塔巴病毒)於1967年在剛果共和國的叢林被發現,兩名發現的士兵為了保密將其村落炸毀。1995年,病毒於薩伊再度被發現,美國陸軍傳染病醫學研究院的病毒學家山姆丹尼爾上校..
天搖地動
根據真實故事的暢銷同名小說(The Perfect Storm)所改編,敘述1991年11月百慕達群島漁船遇難的災難事件。 1991年秋天,事件中人面對的是由三個暴風系統組成-近代史上..
巔峰極限
世界第二高峰K2峰,高山上的氣候瞬息萬變,登頂的路程困難重重,至今成功登上山頂者未超過一百人!  彼得和妹妹安妮在登山名手父親的調教下不斷和高山峻嶺挑戰。在一次攀岩中卻發生意外,..
明天過後
      在一片已經極度融化的南極冰川上,古氣候學家傑克霍爾與同事弗蘭克和傑森在冰川上考察時,親眼目睹整個拉森冰架全部斷裂。傑克隨後將有關全球暖化調查結果,在新德..
核爆家園
  【核爆家園】是HBO五集扣人心弦的迷你影集,內容敘述歷史上最嚴重人為事故的感人肺腑情節:1986年,蘇聯車諾比核電廠發生大規模爆炸,放射性物質不僅擴散到白俄羅斯,俄羅斯和..
死亡潛航
潛艇「海神號」和挪威籍的貨輪相撞沈入海底,面對不停灌入的海水,和處處與他作對的副手,艦長保羅布蘭希要如何安撫船內逐漸升高的緊張情緒和壓力,而後援又能否及時趕到?! ..
氣象戰
人類每次在經歷過大自然的災難之後,總是造成難以估計的生命與財產損失,為此,全世界的領導人聯手,共同創造出一套複雜的人造衛星系統,用來控制全球氣候並保護人類安全。這項計劃獲得空前的成功!但如今卻..
火燒摩天樓
~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原創音樂 ~ ~ 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配角(佛雷亞斯坦)、最佳電影音樂 ~ ~ 金球獎最佳男配角(佛雷亞斯坦)、最佳新人獎(蘇珊佛蘭納里) ..
直闖暴風圈
在一天的時間內,席佛頓鎮被龍捲風空前的肆虐,整個鎮遭受極不穩定又致命的龍捲風擺佈,即使暴風追蹤者所預測的最壞情況都還沒發生,大多數人都在尋找避難所,而有些人卻往漩渦方向前進,要測試風暴..
聖母峰
2015年威尼斯影展開幕片,改編自1996年「聖母峰」山難事件,描述來自世界各地的登山隊伍,在嘗試攻頂「聖母峰」的途中,面臨人類有史以來最險惡的暴風雪襲擊…… 近百年來,世界各地的探險者..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