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動漫類

DC動漫類

DC41漫畫公司(DC Comics, Inc.)是一家美國漫畫書出版社,它是隸屬於華納兄弟探索旗下DC娛樂的出版事業單位。DC漫畫公司是美國規模最大和資歷最深的漫畫出版社之一,DC漫畫公司名稱中的「DC」源自該公司著名漫畫系列書《偵探漫畫》(Detective Comics)的首字母縮寫。該系列以蝙蝠俠的首次登場為特色,隨後成為該公司名稱的一部分。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DC超級寵物軍團
    在《DC超級寵物軍團》中,「超級狗氪普托」與超人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擁有相同的超能力,肩並肩在城市裡打擊犯罪。當超人和其他正義聯盟的成員遭到綁架後,..
DC超級寵物軍團 UHD
      在《DC超級寵物軍團》中,「超級狗氪普托」與超人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擁有相同的超能力,肩並肩在城市裡打擊犯罪。當超人和其他正義聯盟的成員遭到綁..
和平使者 第一季
    劇情延續【自殺突擊隊:集結】,在任務中背叛隊友並遭到射殺的和平使者大難不死,在醫院恢復健康後返家的他,卻發現自己在入獄與世隔絕的四年時光後,世界還是沒那麼不..
守護者
    【守護者】的架空歷史時空中,蒙面義警是一群不法之徒。執行製作人戴蒙林道夫(【LOST檔案】、【末世餘生】)保留DC原著漫畫的懷舊元素,開創了全新的風..
小丑
        ~ 第76屆威尼斯影展金獅獎 ~ ~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創音樂 ~   &n..
小丑
            ~ 第76屆威尼斯影展金獅獎 ~ ~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創音樂 ~ ..
小丑 2 雙瘋 (暫譯)
  - 預定2024上映 - ..
小丑 UHD
            ~ 第76屆威尼斯影展金獅獎 ~ ~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創音樂 ~ ..
少年悍將:猶大之約
    改編自1984 年漫畫同名事件,描述能控制土石的少女超能力者泰拉以臥底的身分加入少年悍將,最終背叛隊員...... ..
康斯坦汀:惡魔城
    犯下悲劇性錯誤的十年後,結婚生子的查斯錢德勒,和神祕事件調查專家約翰康斯坦汀(麥特萊恩配音),為了拯救查斯因惡魔力量導致昏迷的女兒翠西,兩人一同踏上了破解謎..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康斯坦汀生下來就能夠辨識藏身在人世間的混種天使和惡魔,他為了逃避這種能力給他的折磨選擇自殺。但是他在自殺失敗之後被放逐在天堂與地獄之間的人世間,希望能藉由向..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康斯坦汀生下來就能夠辨識藏身在人世間的混種天使和惡魔,他為了逃避這種能力給他的折磨選擇自殺。但是他在自殺失敗之後被放逐在天堂與地獄之間的人世間..
忍者蝙蝠俠
    【忍者蝙蝠俠】是神風動畫耗費3年的全新動畫大作,請到《JoJo的奇妙冒險》導演水崎淳平執導,由《爆炸頭武士》漫畫家岡崎能士擔任角色設計。特別把DC漫畫最有錢的超級英..
明日傳奇 第一季
    在親眼見證地球未來的慘狀之後,穿越獵人里普亨特(亞瑟達維爾)便親自挑選了一群英雄和惡棍們,來試圖擊敗不死之身的汪達爾薩維奇。閃電俠與綠箭俠衍生出來的新劇,結..
明日傳奇 第三季
    由許多新角色組合的團隊,構成傳說中新飛船「乘波號」的船員。為了保護時空運行的軌道正常—改變過去可能引發歷史上悲劇性結局的潛在因素—明日傳奇重新召集了內特海伍..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