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系列

HBO系列

HBO(Home Box Office)是一個美國的付費有線和衛星聯播網,為華納兄弟探索公司所擁有,由Home Box Office公司負責營運。HBO主要播出曾在戲院放映的電影和獨立製播的電視影集,此外也有為電視而製作的電影、紀錄片、拳擊賽,以及偶爾播出的喜劇脫口秀和演唱會特別節目。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上帝的傑作 (天賜良醫)
~ 2004年艾美獎最佳電視電影、電視電影劇本、單機攝影電視電影剪接等大獎 ~ 一個是富有的白人外科主任,一個是出身貧困的黑人醫技人員,兩人的合作創造了醫學上的重大突破,獲得眾人..
不懼風暴
  大戰即將結束,看邱吉爾這個偉大領袖如何成為戰爭利器與民主世界的共同希望。 延續2002年同樣由HBO製作的電影《集結風暴》故事主線,時間來到二次大戰即將接近尾聲的..
大到不能倒:金融海嘯真相
HBO電影深刻呈現2008年金融危機。 大到不能倒:金融海嘯真相,根據安德魯羅斯索爾金暢銷書改編,深入了解華爾街與白宮雙方的交集及他們的決定如何影響聯邦政府政策,並描寫現實生活中人們..
妙咖復仇記
一部以復仇為故事背景的喜劇片,李佛薛伯、伊娃曼德絲和凱特哈德森聯合演出。  主角原本在一間公司任職行銷總監的高級主管,因為被老闆解雇,開始計畫一連串針對前老闆的復仇行動;..
小市民的心聲
完全展現典型美國中下階層小人物平凡卻又令人感動的日常生活 榮獲2004年日舞影展主辦單位推薦,並榮獲2004年在紐約林肯中心舉辦的新銳導演/新聞影片展選為開幕影片 一家布..
幻世浮生
  ~ 第63屆艾美獎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 (凱特溫絲蕾)、最佳男配角 (蓋皮爾斯) ~ ~ 第69屆金球獎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 (凱特溫絲蕾) ~ ..
愛‧慾‧癮
  【愛‧慾‧癮】是根據大衛黑爾的劇本所改編成的電影( 大衛黑爾以【時時刻刻】提名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 ) ,是對情感執著並尋求贖罪的炙熱考驗。這部感人至深的電影情節圍繞在三個..
戀上海明威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妮可基嫚與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克里夫歐文,當今兩大巨星主演,由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導演菲利浦考夫曼執導,【戀上海明威】敘述上個世紀最偉大的戀情之一,文學大師海明威..
拳王阿里的終極之戰
  拳擊手卡修斯克萊在六零年代迅速成名,成為全球最知名的運動員,結果卻發生最具爭議性的事件。他加入伊斯蘭聯盟之後改名為穆罕默德阿里,他因為拒絕美軍徵召入伍而備受譴責,基..
日落號列車
  《日落號列車》根據曾獲得普立茲獎的美國著名作家、劇作家考麥克·麥卡錫的同名小說、話劇劇本改編,故事充滿著黑色幽默與沈默傷感的意味深長。全劇就兩位主角飆戲演出,描述人們在面..
星星的孩子
    ☆ 第68屆(2010)金球獎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 ☆ ☆ 第62屆(2010)艾美獎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女主角 ☆ ☆ 第17屆(2..
最後生還者 第一季
  - 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劇情類影集最佳男演員(佩德羅帕斯卡)、劇情類影集最佳整體演出、電視影集最佳特技團隊 - 2003年,一種寄生真菌肆虐全球,將人類變..
核爆家園
  【核爆家園】是HBO五集扣人心弦的迷你影集,內容敘述歷史上最嚴重人為事故的感人肺腑情節:1986年,蘇聯車諾比核電廠發生大規模爆炸,放射性物質不僅擴散到白俄羅斯,俄羅斯和..
棒壇雙雄
偉大,或許不是得打破什麼傳奇紀錄才叫做偉大,而是我們能否堅持努力與決心、不再逃避,然後繼續朝目標奮鬥前進。 1961年夏天,紐約洋基隊的超級球星羅傑馬里斯與米奇曼托同時競爭著誰能..
歐巴馬:白宮之路
《歐巴馬-白宮之路》紀錄了歐巴馬參加總統選舉的全部過程,片中穿插了許多從未曝光的競選幕後鏡頭,同時採訪了歐巴馬的妻子蜜雪兒.歐巴馬,女兒瑪麗亞和薩莎,高級競選工作人員,競選活動志願者,..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