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信仰類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伯利恆之旅
  一名年輕女子瑪利亞背負著難以想像的重責大任;一名青年約瑟面臨愛與榮譽之間的艱難抉擇;而嫉妒的國王為了保住自己的王冠,竟不惜一切代價...。重現耶穌誕生故事的【伯利恆之旅】..
使徒保羅
  保羅從基督教最知名的迫害者,變成最有影響力的使徒。他生命的最後一天,是在黑暗的監獄中度過,等待羅馬帝國皇帝尼祿的死刑命令,保羅深知自己將可能殉道,親友漸漸遠離,朋友醫生路..
來自天堂的奇蹟
  本片根據真人真事的賓恩家族故事改編,取材自賓恩家族傳記《三個天堂奇蹟》,故事描述克莉絲汀(珍妮佛嘉娜),發現她女兒安娜 (凱莉羅傑斯)患上了一種罕見的不治之症「消化系統失..
再見!全壘打
  大聯盟的明星球員科瑞布蘭酗酒成癮卻讓他無法控制情緒,在球場上鬧事而被禁賽八週…。而在酒駕發生事故後,科瑞的經紀人要求他回到家鄉,參加酗酒治療並指導小朋友的打棒球,希望他能慢慢康復..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
世居以色列的猶太人,淪為埃及人的奴隸已經長達四百年,而埃及帝國法老王塞提一世派去的總督生活腐敗又好大喜功,為了修建神像、金字塔與自己居住的宮殿,大肆奴役且屠殺猶太人,造成猶太人屢屢暴動。法老王..
勇氣之名
  亞當米契爾、南森黑斯警探與他們的夥伴,面對全世界最危險的工作之一,他們只能用他們的意志去支撐一切,太過投入工作反而讓他們的職責:「父親」然而突然來的車禍意外,讓亞當失去了..
十誡
  ~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特殊效果 ~ 講述猶太先知摩西領導以色列人出走埃及,並於接受上帝耶和華頒布的「十誡」的故事。 ..
受難記:最後的激情
《受難記:最後的激情》是講述納匝肋(拿撒勒)人耶穌受難前十二小時的痛苦經歷。電影故事由革責瑪尼莊園(客西馬尼園)開始。耶穌與十二門徒吃完最後的晚餐後,門徒伯多祿(彼得)、雅各伯(雅各)、若望(..
告解
  多年前,在神聖的感召下,丹尼爾(克利斯汀史萊特)毅然離開親密女友瑪德琳(莫莉帕克飾)而成為神職人員。如今,丹尼爾已成為備受敬仰的神父,但是當日的使命感卻隨時光流逝。一個犯案纍纍的..
報應
  凱薩琳(希拉蕊史旺)曾經是位虔誠基督教徒,直到一家人慘死後而徹底喪失了對上帝的信念,開始以科學研究破除所謂的「神蹟」等宗教迷信。她在協助調查安息鎮一個男孩的離奇 死亡事件..
大法師
      ~ 第4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著改編、最佳音效 ~ ~ 金球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琳達布萊爾)、最佳編劇 ~ ☆ 根據威廉..
大法師 UHD
          ■ 50th ANNIVERSARY ■ ~ 第4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著改編、最佳音效 ~ ~ 金..
大法師:吸魂首部曲
時空背景往前推二十五年,回到梅林神父年輕的時候,刻畫在他身上發生的可怕事件,讓觀眾看到一個神職人員第一次對上帝失去信心,卻也因此驅使梅林成為一名驅魔人。 蘭卡斯特梅林神父認為他見到邪惡的..
天使與魔鬼
  在神父西爾瓦諾班提佛立歐和科學家維多利亞·威特拉的注視下,歐洲核子研究組織(CERN)啟動大型強子對撞機,並捕捉到三小瓶反物質。過了不久,有人殺死西爾瓦諾,挖去了他的眼球,並用此..
天選拳王
  真人真事改編,描述拳擊手喬治福爾曼(克利斯戴维斯)的貧困的童年養成易怒的性格,在教練道格(佛瑞斯惠特克)的指導下將憤怒轉化為世界重量級冠軍,後來在一次瀕死體驗中體..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