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探討類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12孤漢
    《12孤漢》改編自真實故事。在經濟大蕭條期間,沃斯堡一家孤兒院的橄欖球隊從最初沒有鞋,甚至連橄欖球也沒有,篳路藍縷的情況下,一路打進德州錦標賽,所向披靡。他..
15:17 巴黎列車
  故事敘述發生在2015年8月21日的傍晚,媒體即時新聞報導著開往巴黎的大力士高速列車遭受恐怖攻擊,三名來歐洲旅行的美國青年奮不顧身地制服一名暴徒,手無寸鐵的他們奇蹟似地阻..
2002嚇破膽
  誰找到就算誰的。通常只要有人能幸運找到漂浮在公海的棄船,並拖回港口,這艘船就算誰的。不過對某個海上打撈小組來說,碰上這艘棄船,可說十分不幸。 【嚇破膽】是一部內容新穎,充..
2012
    瑪雅文化記載人類的歷史將終結在2012年…… 科學菁英團隊在2009年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因此,世界各國首領緊急研議各種可能計畫,希望挽..
2012 UHD
      瑪雅文化記載人類的歷史將終結在2012年…… 科學菁英團隊在2009年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因此,世界各國首領緊急研議各種可..
2013終極神差
  2013年,有史以來最具毀滅性的戰爭幾乎摧毀了地球,在這不易存活的社會中,人們分居在許多原始的城鎮中,各自獨立求取生存,而無法互相聯繫。在這不易存活的社會中,更令人可悲的是竟有一個..
28天毀滅倒數
英國某深夜,一群維護動物權益人士闖入劍橋靈長類動物研究所,欲釋放在裏面用作醫學研究的黑猩猩。維權人士無視研究員作出「黑猩猩已感染兇惡病毒」的警告,釋放了一隻黑猩猩。該隻黑猩猩隨即襲擊並感染了在..
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
影片從一罐蕃茄醬罐頭的晚餐開始。 外界,殭屍病毒正在肆虐,Don和他的妻子Alice,與另外一對情侶,和一個男人,躲在一對年老夫妻的農村房舍里。五天前女孩的男友離開房子,再也沒有回來。他..
V怪客
    【V怪客】一片的故事發生在未來的英國,那時英國已經成為一個強人政治的極權社會,當時的蘇特勒大統領(約翰赫特飾)不僅派秘密警察控管人民,媒體也被嚴格地控制,彷..
一代奸雄
      ~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布羅德里克克勞福德)、最佳女配角(梅賽德絲麥坎布雷奇) ~ ~ 金球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布..
一路玩到掛
本片講述兩個患了末期癌症的病人如何面對癌為他們帶來的「死刑」,和如何在他們餘下的日子裡度過豐盛和歡樂的人生。  人生的重要轉折,往往總是在最令人意外的時刻出現!故事從一間醫院的病房..
一路玩到掛
    本片講述兩個患了末期癌症的病人如何面對癌為他們帶來的「死刑」,和如何在他們餘下的日子裡度過豐盛和歡樂的人生。  人生的重要轉折,往往總是在最令人..
七月四日誕生
    ~ 第6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最佳剪輯 ~ ~ 第47屆金球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編劇 ~ 羅尼的父親曾經參加兩次世界大戰,是一名優秀的軍..
上帝的傑作 (天賜良醫)
~ 2004年艾美獎最佳電視電影、電視電影劇本、單機攝影電視電影剪接等大獎 ~ 一個是富有的白人外科主任,一個是出身貧困的黑人醫技人員,兩人的合作創造了醫學上的重大突破,獲得眾人..
下班後
  ~ 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 ~ 保羅下班後在咖啡店裡遇到了瑪西,並且問來了她的電話號碼,他打電話給瑪西相約見面,結果事情卻弄得一團糟。接下來整個晚上他都忙著跟生氣的計程車司機..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