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動漫類

漫威動漫類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X戰警:金鋼狼
1845年,居住於加拿大艾伯塔省的男孩詹姆士赫利特目睹父親被家中的園丁湯瑪斯羅根基於嫉妒而槍殺,受憤怒引導而激發出體內的變種基因,兩手的拳頭之間分別伸出三根堅硬的骨爪,並使用骨爪當場殺死湯瑪..
奇異博士 2 失控多重宇宙
漫威宇宙進入第四階段,格局更宏大的多重宇宙,一個充滿危險,多重現實、奇異交錯的未知世界。 奇異博士與信念相合的夥伴、神秘的盟友、還有敵我難分的故人,被迫闖入超乎想像的另類現實,抵抗..
尚氣與十環傳奇
電影開頭由應麗口述徐文武的起源:一千年來,徐文武靠著神器「十環」的威力成立強大的「十環幫」,四處南征北戰且長生不老,在世界各地掌握地下資源和左右各國局勢。1996年,徐文武開始尋找神秘地..
幻影殺手
死而復生的富家女伊蕾莎,被訓練成超級殺手。她接獲的新任務是殺害十三歲小女孩艾比和她父親馬克,但幼年目睹雙親遇害的傷心回憶讓伊蕾莎無法下手。為此黑 暗組織派出一群具有超能力的刺客完成任務,手持三..
永恆族
公元前5000年,天神族大法官阿里瑟姆(Arishem)從奧林匹亞星挑選10位擁有超能力的永恆族,派遣他們前往地球抵禦變異族的入侵。幾千年來,永恆族一直幫助人類抵禦變異族入侵,但不可干涉人類..
猛毒
  劇情描述身為記者的艾迪(湯姆哈迪)誓言擊垮惡名昭彰的生命基金會創辦人、堪稱天才的卡爾頓德瑞克(里茲阿邁德),而這份執著卻也毀掉了他前途看好的事業,以及和女友安妮威寧(蜜雪兒威..
猛毒 2 血蜘蛛
  2018年《猛毒》推出後全球累積票房就突破8.5億,創下該年度全球票房第 7 名的佳績。睽違三年,《猛毒2:血蜘蛛》將由安迪瑟克斯執導,除了湯姆哈迪強勢回歸,上一集《猛毒》片..
猛毒 2 血蜘蛛 UHD
        2018年《猛毒》推出後全球累積票房就突破8.5億,創下該年度全球票房第 7 名的佳績。睽違三年,《猛毒2:血蜘蛛》將由安迪瑟克斯執導,..
猛毒 UHD
        劇情描述身為記者的艾迪(湯姆哈迪)誓言擊垮惡名昭彰的生命基金會創辦人、堪稱天才的卡爾頓德瑞克(里茲阿邁德),而這份執著卻也毀掉了他前途看..
獵人克萊文
  獵人克萊文,本名叫做謝爾蓋克拉維諾夫,繼承於俄羅斯貴族後裔,迅速成為令人聞風喪膽的可怕殺手,並且創立「邪惡六人組」的團隊,一生致力於擊敗蜘蛛人。羅素克洛飾演的權威..
羅根
  不久後的未來,變種人慘遭龐大組織殺害,金鋼狼必須與X教授、X-23共同聯手反擊。 2029年,變種人已死或非常接近。離群索居而抑鬱的羅根潛藏在墨西哥邊境的偏遠地區,沈..
蜘蛛人
  蜘蛛人是驚奇漫畫系列裡最受歡迎的人物,漫畫問世將近50年,於2002年由導演山姆雷米搬上大銀幕,之後更拍了兩集續集,這三集在全球熱賣超過25億美金,周邊商品更是狂銷全球。..
蜘蛛人 2
  本片為蜘蛛人的續集,故事的主角,也就是具雙重身份的帕克/蜘蛛人,面臨到比第一集更為驚險、困難的狀況,迎戰實力與他不相上下,甚至更厲害、同樣受到突變生物攻擊變成的八爪博士的..
蜘蛛人 3
    故事主軸以"最大的敵人將是自己"暗示了蜘蛛人即將面臨內心黑暗勢力的挑戰。 身兼蜘蛛人和攝影師的彼得帕克除了要在女友瑪莉珍和自己的英雄身分間找到平衡外,另一方..
蜘蛛人驚奇再起 2 電光之戰
    拯救大蘋果的蜘蛛人又回來了!對於彼得帕克來說,擺盪在摩天大樓之間以維護紐約市民的安全,跟與關談戀愛一樣酷。但作為蜘蛛人必須承受更大的代價與孤獨,因為只有他可..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