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親情倫理類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102歲破紀錄
  達塔特拉亞瓦卡利亞(阿米塔布巴沙坎)是一位102歲的老人,每天都過著輕鬆自在的生活。雖然年事已高,他仍然保持年輕的心態,享受著生活,以平常心對待所有事情。然而,他76歲的兒子巴布..
461個便當
身為知名音樂人的父親三年下來,親手為兒子做了461個便當。 出自父親之手,充滿愛意的手作便當讓兒子慢慢有了成長。看著兒子一步步向前邁進的同時,父親也發現自己跟著起了變化。看來在一個個便當..
七寶奇謀
  美國西岸一個小鎮中,居民們受土地開發者的脅迫,必須遷離家園。米基與布萊兩兄弟,在一間閣樓的舊箱子中,發現了一張17世紀的海盜藏寶圖,兩兄弟召集了其他的朋友,自稱為「七小寶」… ..
不存在的女兒
本片改編自金愛德華茲暢銷同名小說,由米克傑生執導,講述一個善意的謊言,造成兩個家庭悲劇的故事。 醫生丈夫大衛親自為妻子諾拉接生,卻發現雙胞胎之一的女嬰患有唐氏症。大衛想起自己十二歲時離開..
人生決勝球
      幾十年來葛斯羅伯(克林伊斯威特)一直是頂尖的棒球球探,年齡已經讓他力不從心,然而他拒絕被換下場,因為這可能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後幾..
人生雙告急
  一對孿生姊弟心有靈犀地於同一天自殺未遂,十年不曾相見的他們因而再度進入彼此的生活。弟弟回到成長故鄉,遇見往日同志情人,心碎的秘密又被提起。已婚的姊姊意外墜入偷情漩渦,在激情與背叛..
今年聖誕
    每逢佳節倍思親,聖誕節是一年一度親人團聚的日子,天南地北長久未見的這一家人又將發展出什麼故事?各種善意的謊言與真相也將隨著一大家子的團聚而揭露,經由這個溫馨的假期與..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山姆是個智能障礙者,年過而立,智商卻只有七歲,他曾與一個女街友發生一段露水姻緣,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露西,而後這位女街友即行方不明。山姆身兼父母之職,辛勤地在星巴克打工,在一群身心障..
伯利恆之旅
  一名年輕女子瑪利亞背負著難以想像的重責大任;一名青年約瑟面臨愛與榮譽之間的艱難抉擇;而嫉妒的國王為了保住自己的王冠,竟不惜一切代價...。重現耶穌誕生故事的【伯利恆之旅】..
來不及陪你長大
    由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執導,故事描述一位一等士官長(麥可B喬丹)在中東戰爭中壯烈犧牲。在他離世前,他親筆寫下真摯感人的文字要留給他愛的人,最後卻成了一本感人..
來電傳情
    伊芙(梅格萊恩)、喬治亞(戴安基頓),以及曼蒂(麗莎庫卓)三姐妹個性不同,各有各的事業與愛情。她們唯一的共同點就是有個浪蕩不羈、不負責任的老爸。 老大喬治亞擁..
修行
如果中年人生是一場修行,該期待的是頓悟,還是在矇眼的黑暗中放慢呼吸?模範主婦嚴太太在買菜煮飯、帶狗看醫生的瑣碎日常中,持續過著靈修人生;上班無趣,下班無處可去的嚴先生,也日復一日地過著「修行」..
克拉瑪對克拉瑪
~ 第5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達斯汀霍夫曼)、最佳女配角(梅莉史翠普)、最佳改編劇本 ~ 泰德克拉瑪是位工作狂式的廣告業執行製作人,深受器重的他被安排開始負..
兒子離家時
這是一個講述親情和奮鬥的故事,窘困的父親為了養活家人而被迫偷盜,導致自尊心極強的兒子離家出走。影片對家庭關係,貧富分化都有細緻的描述。電影是由 威廉阿姆斯壯的同名小說改編拍攝而成,講述了30..
兜兜風
在百貨公司擔任夜間保全的阿瑞,目前單身,但偶爾還是會跟前妻見面。前妻雖然另嫁他人,但心中還是掛念著兒子─弟仔。嗜賭成性的阿瑞,試圖改頭換面挽回前妻,卻只能換得跟櫥窗假人討拍。在戲院打工的弟仔,..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