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生態保護類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威鯨闖天關
    榮獲1994年MTV最佳電影主題曲獎  榮獲1994年最佳青少年藝人獎  榮獲1994年創世紀獎最佳影片獎  榮獲1994年環境..
威鯨闖天關 4 衝出海盜灣
  年幼的琪拉離開澳洲到南非的外公家過暑假。她的外公在海邊經營一個破爛的遊樂園,她在那發現因為暴風雨而被困在遊樂園邊的潟湖中的一隻小殺人鯨,並幫這位新朋友取名叫威利。琪拉開始..
永不妥協
    ~ 第7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 一個改編自1993年發生的真實事件,艾琳是一名教育程度不高的單親媽媽,她離過兩次婚,她沒有錢、沒有工作、只有三個年幼的..
溫特的故事 2
    本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影片裡按照美國農業部的規則,海洋館的海豚不能單獨被餵養,必須要找到陪伴的海豚,否則這頭名為“溫特”的海豚將被送走,男主角索亞尼爾森和朋友們再找..
溫特的故事:泳不放棄
描述動物與人類的勵志故事。一個叫索耶的男孩在海灘上發現一隻受傷的海豚,小男孩把海豚帶到海洋醫院,並將其取名為溫特。很不幸地,溫特的尾巴嚴重受傷,而海豚沒有尾巴可能無法生存。經由索耶的努力,海洋..
第11個小時
    【第11個小時】片中訪問超過70位的頂尖科學家、思想家和領導者,包括前蘇聯總統戈巴契夫、著有《時間簡史》的名科學家史帝芬霍金、前中情局局長詹姆士渥斯利、永續設計專家..
返家十萬里
    艾美的母親在車禍中喪生,她與父親返回渥太華的農場,開始新的生活。但是艾美不知道要如何和父親相處。由於孤單與悲傷,艾美總是喜歡一個人在農場閒逛。有一天,艾美發現了一窩..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