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E公播影音串流平台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世界末日
人類生死存亡的關鍵 全看任務的成功與否 當美國太空總署赫然發現一顆宛如德州大小的超級隕石直衝地球而來時,距離毀滅地球的撞擊只剩倒數18天!為了阻止這場人類的空前浩劫,「登陸隕石,引爆炸彈..
五星饗魘
泰勒是名廚朱利安史洛威克的仰慕者,這天他帶著隨行的女伴瑪格乘船前往史洛威克在私人島嶼經營的高級餐廳「霍桑」,出席晚宴的賓客除了泰勒和瑪格以外,還有美食評論家莉莉安·布魯與前者的編輯泰德、..
偽畫大師
  凡米格倫(蓋皮爾斯)是二戰時期的畫家,1942 年偽造一幅維梅爾風格的畫作,以 160 萬荷蘭盾的賣出,成為當時藝術市場上成交價格最高的一件作品。他堪稱是膽大包天的偽畫者,竟然..
傳奇廚神茱莉亞
  電影記錄了知名廚師、作家與電視節目主持人 朱莉婭柴爾德的故事,她改變了美國人對食物、電視甚至女性的看法。 ..
兔嘲男孩
  ~~~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改編劇本 ~~~ 喬喬身為一個希特勒青年團學員,除了滿腔愛國熱血外,還有個神秘的幻想好友,只是他長的竟然和元首—阿道夫希特勒一樣!某天當他..
加勒比海盜 -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亨利杜納是威爾杜納和伊麗莎白史旺的兒子,他從小就開始找尋各種資料來想辦法破解父親所纏身的詛咒。亨利十二歲那年得知海神波塞頓葬於深海的「三叉戟」能夠破解所有海洋詛咒,便冒險下海登上沉寂於海裏..
叢林奇航
故事描述一位名叫霍頓博士(艾蜜莉布朗)發現了深藏在亞馬遜裡,有著一顆擁有治癒神力的奇幻之樹,而要取得這棵樹的神力,必須帶著一個被人類收藏的「神奇箭頭」來解開它,霍頓博士決定要深入叢林,來一..
夜路
描述玉樹臨風卻內心貪婪的騙子與蛇蠍般心腸並十分冷靜理性的女心理醫師聯手騙取他人錢財與名聲的故事… 史坦頓「史坦」卡萊爾前往一家大公司並接受測謊機試驗,受到金錢驅使的他自稱是一名讀心..
天兵阿榮
《天兵阿榮》故事敘述在不遠的將來,人工智慧機器人的魅力席捲全球,成為未來世界最受歡迎的產品。在科技世代下長大的孩子,每個人都渴望擁有一個機器人作伴,主角巴尼也不例外,他希望跟別的孩子一樣..
天外奇蹟
  ★ 第8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最佳原創音樂 ★ 主角是78歲的年長人士卡爾費迪遜,當卡爾還是一個孩子,遇見有著同樣夢想的女孩艾莉,他們一同在中西部城鎮裡長大,最後..
奇異博士 2 失控多重宇宙
漫威宇宙進入第四階段,格局更宏大的多重宇宙,一個充滿危險,多重現實、奇異交錯的未知世界。 奇異博士與信念相合的夥伴、神秘的盟友、還有敵我難分的故人,被迫闖入超乎想像的另類現實,抵抗..
尋龍使者:拉雅
故事發生在一片奇幻國度「神龍國」,邪惡的莊魔自古以來侵擾著人類,神龍們為保護人類紛紛遭莊魔石化,在危難之際,剩餘神龍用最後的法力聚合成一枚龍珠,並賦予神龍西蘇驅散邪惡,而西蘇也在消滅莊魔後..
小太陽的願望
  ● 第7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亞倫阿金)、最佳原創劇本 ● 雪柔胡佛一家生活在新墨西哥州的阿布奎基,操勞過度的她有兩個孩子。弟弟法蘭克是位研究法國作家馬塞爾普魯斯..
尚氣與十環傳奇
電影開頭由應麗口述徐文武的起源:一千年來,徐文武靠著神器「十環」的威力成立強大的「十環幫」,四處南征北戰且長生不老,在世界各地掌握地下資源和左右各國局勢。1996年,徐文武開始尋找神秘地..
巴斯光年
在遙遠的外太空,巴斯是一名年輕有為的太空騎警,在一次前往遙遠星球的任務,發生了一場意外,導致整團太空騎警被迫在外星球生存,而身負重任的巴斯必須進行超速飛行測試,但當巴斯返回基地時,發現周..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