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電影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一代奸雄
      ~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布羅德里克克勞福德)、最佳女配角(梅賽德絲麥坎布雷奇) ~ ~ 金球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布..
北非諜影
        ★ 美國電影學會(AFI)「百年百大電影」中名列第三名 ★ ★ 美國電影學會(AFI)「百年百大愛情電影」中名列榜首 ★ ..
北非諜影 UHD
          ★ 美國電影學會(AFI)「百年百大電影」中名列第三名 ★ ★ 美國電影學會(AFI)「百年百大愛情電影」中..
意外
          ~ 第74屆威尼斯影展最佳劇本 ~ ~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山姆洛克威爾) ~ ..
戰略迷魂
電影劇情改編自1959年李察康頓的同名小說《滿洲候選人》,同時也是1962年電影《諜網迷魂》的重拍版 1991年波灣戰爭中,美國陸軍班奈特馬可少校指揮了一次著名的偵查行動;當馬可遇襲而被..
梟巢喋血戰
  ★ 美國電影學會(AFI)「百年百大電影」中名列第31名。 ★ 約翰休斯頓導演的黑色電影經典作,改編自偵探小說名作家達希爾哈米特的暢銷作品。此片也是亨弗萊鮑嘉的成名作,以片..
火線追緝令
    七宗罪:暴食,貪婪,懶惰,憤怒,驕傲,慾望,嫉妒 成熟老練的威廉沙摩塞警官和正義感強烈但脾氣暴躁的大衛米爾斯警官合作辦案,威廉還差七天就要退休,而大衛和他的妻..
突變第三型
位於南極洲的美國科研考察站突然闖入雪橇犬,後有挪威人駕直升機追殺,但駕駛員在降落後意外炸毀飛機身亡,機上人員則用手中步槍開火併朝美國人大喊,但後者聽不懂挪威語,考察站主任加里開槍自衛將他打死。..
美國舞男
朱利安凱(李察吉爾)為了追求更高的物質享受,從事高級應召男妓的工作。在一次應召工作中,他與參議員的妻子竟墜入情網,兩人在熱戀中,正榜徨於未來該何去何從的同時,一樁謀殺案發生,被害者失竊的珠寶竟..
計程車司機
      ~ 第28屆坎城影展最佳影片金棕櫚獎 ~ ☆ 片中崔維斯比克爾所說的台詞「You talkin' to me?」 ( 意為 「你在跟我說話?」 ..
計程車司機 (四十週年紀念版)
        ~ 第28屆坎城影展最佳影片金棕櫚獎 ~ ☆ 片中崔維斯比克爾所說的台詞「You talkin' to me?」 ( 意為..
警網鐵金鋼
    芝加哥週五晚上,犯罪集團成員強尼羅斯逃離了組織。隔日早上,舊金山警局警探法蘭克布利特中尉被參議員華特查莫斯委託在週末保護好羅斯,直到他能以證人身份出席週一參..
郵差總按兩次鈴 (1946)
法蘭克和珂拉在殺死了珂拉的丈夫之後,面臨法律制裁時卻彼此萌生背叛之心,最後兩人又僥倖逃脫法網,但他們的故事並未因此結束,因為正如同片名一般,命運女神像郵差一樣總會二度上門… ● 本片為"..
隔離島
1954年,兩名美國法警局的法警:愛德華「泰迪」丹尼爾和他的新搭檔查克奧爾,由於一宗病患失蹤案而前往波士頓灣外的「隔離島」,失蹤的病患是在1952年淹死了自己三個孩子的瑞秋索蘭度,她在犯案後即..
體熱(要命的吸引力)
    在滾滾而來的夏季熱浪中,小鎮律師奈德拉辛與美豔的有夫之婦瑪蒂渥克相遇,偷情熱戀的刺激讓兩人止不住天雷勾動地火,而且還密謀殺掉瑪蒂的老公,他們能夠得手嗎?如何才能全身..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