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BT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改編劇本 ~ "安德列艾席蒙"2007年出版一鳴驚人處女作小說改編。 17歲少年艾里歐和他的父母住在義大利北部..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改編劇本 ~ "安德列艾席蒙"2007年出版一鳴驚人處女作小說改編。 17歲少年艾里歐和他的父母..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 第57屆金馬獎最佳攝影、最佳原創歌曲 ~ 「每個人的初戀,都跟史詩電影一樣偉大。」 由導演瞿友寧監製,故事改編自導演柳廣輝親身經歷,由金馬獎提名曾敬驊以及陳昊森詮釋一段刻骨銘心的初..
在回家之後重新開始
職場上遭受上司全盤否定,辭掉工作後睽違十年回到鄉下老家的光臣,遇到了在老家附近經營農場的熊井爺爺的養子,大和。雖然光臣覺得大和「愛裝熟又煩人」,但因為父親拒絕讓他繼承老家的家具店,開始到農場幫..
愛在心裡口難開
          ~ 第7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 ~ ~ 金球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 ~ ~~~&..
斷背山
          -- 第62屆威尼斯影展金獅獎 -- -- 第7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原創配樂 -- ..
柯波帝:冷血告白
~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 ~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 ~ ~ 金球獎劇情類最佳男主角 ~ 1959年11月,楚門柯波帝,美國文學史上最具爭議性的同性戀作家,無意間在紐..
求婚好意外
    艾比(克莉絲汀史都華)原本打算趁聖誕假期,在家族晚餐上向女友哈珀(麥坎西戴維斯 飾演)求婚。沒想到,哈珀壓根還沒跟保守的家人出櫃。關係曝光讓原本歡樂的假期陷..
沙漠妖姬
  ~ 第67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 ~ 一九九四年時,這部風格清新的澳洲電影,相當受到好評,特別是那別具風格的服裝設計,更令人耳目一新,更貼切的藉由影像將ABBA合唱團的..
瀟灑有情天
    擅長描寫女性情誼的導演羅斯,將三位女性間患難情誼刻畫的攫人心弦。 珍是夜總會的一名歌手,在走唱生涯不如意之下,決定遠赴洛杉磯另起爐灶。而原為房地產經紀人的羅蘋,則..
熱天午後
          ~ 第4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劇本 ~ 1972年8月22日炎熱的下午,紐約市布魯克林的一家銀行遭到桑尼和薩爾兩個..
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
  ~ 第48屆威尼斯影展最佳男演員(瑞凡菲尼克斯) ~ 流浪漢鮑伯帶領著一幫流浪青年靠幹些不法勾當餬口。邁克(瑞凡菲尼克斯)是其中之一,靠當男妓賺錢。他的好友,也是他所愛的人..
血熱之心
   ~ 2014第66屆艾美獎最佳電視電影 ~ 故事敘述80年代初期愛滋病開始蔓延時的紐約,一群對國家毫不畏懼的同志運動者和他們在醫界的朋友一同試圖揭發這座..
費城
      ~ 第44屆柏林影展最佳男演員銀熊獎(湯姆漢克) ~ ~ 第6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湯姆漢克)、最佳原創歌曲 ~ 安迪是一名服務於費..
醜聞筆記
在英國倫敦,60歲且未婚的芭芭拉(茱蒂丹契)是個有威嚴的資深歷史老師,過著獨居的生活。某天,已婚並育有一子一女的美麗女教師希芭哈特(凱特布蘭琪)成為學校的新進美術老師,在適應新環境的階段,芭芭..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