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系列

007 系列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
      詹姆士龐德在殺死一名出賣機密情報的軍情六處叛變課長後晉升為00級特工,編號007。他獲命前往馬達加斯加追捕名叫莫拉卡的炸彈製造者,經過一段跑酷式的追逐..
007:惡魔四伏
         ~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 ~ 軍情六處代號「007」特工詹姆士龐德收到M夫人離世前寄來的郵件,獨自追查神秘..
007:生死交戰
      ~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 ~ 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回歸詹姆斯龐德系列與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同台飆戲。 年輕的瑪德琳史旺親眼目睹..
007:空降危機
            ~ 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音效剪輯、最佳原創歌曲 ~ ~ 第66屆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英國電影、..
007:量子危機
      英國軍情六處的特工詹姆士龐德擒獲白博士、擺脫了追殺他的白博士的保鏢後,將其帶到義大利的西恩納交給主管M夫人審問。不料,M夫人身邊的護衛克雷格米契突然反..
八爪女
  英國軍情六處情報員「009」,冒著生命危險從東柏林帶回來一枚幾可亂真的法布爾彩蛋。英方決定派007號情報員詹姆士龐德到蘇富比拍賣行去調查法布爾彩蛋的真相。原來法布爾彩蛋是蘇聯的官..
太空城
  美國德瑞斯公司製造的太空梭借與英國,卻在運輸途中墜毀,但是並沒有找到殘骸,007奉命調查太空梭失蹤事件。 前往富豪德瑞斯的總部調查階段屢屢遭到暗算,007利用超迷你X光解開..
女王密使
  貝洛福在瑞士山區的療養中心,研發新型生化武器,並將病毒注入病患身上,藉以散播,企圖以毀滅所有農作物為要脅,以掌握世界的主權。詹姆士龐徳發現內情後,是否能及時摧毀實驗室,挽救一場人..
明日帝國
  英國秘密情報局派007號特工詹姆士龐德前往俄羅斯邊境的恐怖分子軍火市場進行調查。透過電視,秘密情報局和英國軍方認出了幾個通緝犯,其中包括美國的「技術恐怖分子」亨利古普塔,此人正在..
最高機密
  以漁船作掩飾的英國間諜船—聖喬治號因為誤撈敵方佈下的水雷而令水雷爆炸並令間諜船下沈,而負責控制ATAC通訊器的人員由於船身搖晃,未能及時銷毀ATAC(自動瞄準攻擊通訊器)通訊器而..
殺人執照
  詹姆士龐德(提摩西達頓)的好友菲力克專門負責執行緝毒的任務,沒料到他竟然在新婚當天被販毒集團所擄走,且最重要的秘密檔案也一併失蹤,他的妻子更是慘遭姦殺。龐德為了要抓到兇手,冒充成..
海底城
  世界首富史登堡為了征服世界,滿足野心,建造一座「海底城」,並攔截英蘇核子潛艇,用艦上的核子彈頭企圖摧毀美國、蘇聯兩大強國,在英國軍情六處的頂尖情報員詹姆士龐德的智取勇攻下,展開了..
生死關頭
  詹姆士龐德的三位軍情六處的同事,在24小時內分別在加勒比海、紐約、紐奧良被殺害。龐德為了要查出真相,特別親赴美洲探查,卻發現加勒比海中聖莫尼克島的元首康奈克的罪行,原來康奈克涉足..
第七號情報員
  英國軍情六處駐牙買加的情報員約翰斯特蘭韋斯伏擊遇害,屍體被稱為「三隻老鼠」的三名刺客搬走。代號007的間諜情報員詹姆士龐德奉上司M之命前去調查,確認是否與中央情報局(CIA)正調..
第七號情報員續集
  為了報詹姆士龐德(007)殺害諾博士並摧毀組織在加勒比地區的資產之仇,魔鬼黨開始培訓探員來殺害龐德。其中最有能力的探員是坦納「瑞德」葛蘭特,他在訓練課程中利用藏在手錶中的線勒死了..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