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世紀福斯影業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28天毀滅倒數
英國某深夜,一群維護動物權益人士闖入劍橋靈長類動物研究所,欲釋放在裏面用作醫學研究的黑猩猩。維權人士無視研究員作出「黑猩猩已感染兇惡病毒」的警告,釋放了一隻黑猩猩。該隻黑猩猩隨即襲擊並感染了在..
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
影片從一罐蕃茄醬罐頭的晚餐開始。 外界,殭屍病毒正在肆虐,Don和他的妻子Alice,與另外一對情侶,和一個男人,躲在一對年老夫妻的農村房舍里。五天前女孩的男友離開房子,再也沒有回來。他..
偷襲珍珠港
本片從美日雙方的狀況同時呈現珍珠港事變的歷史真相。以近似個案檢討的方式交代日軍偷襲珍珠港之所以會成功的來龍去脈,故不像其他大型戰爭片那麼富有戲劇性和衝擊性,但嚴謹的製作可讓觀眾瞭解歷史,日機轟..
光明追捕手:黑紀元
  威爾是個再平凡不過的13歲小男孩,然而他平凡單調的生活卻在14歲生日的冬夜一夕驟變,原來威爾竟是古老傳說中光明族僅存擁有強大魔法的符號追捕手,他需要在聖誕夜前夕找到六個光的古老符..
兒子離家時
這是一個講述親情和奮鬥的故事,窘困的父親為了養活家人而被迫偷盜,導致自尊心極強的兒子離家出走。影片對家庭關係,貧富分化都有細緻的描述。電影是由 威廉阿姆斯壯的同名小說改編拍攝而成,講述了30..
全民亂投
  退休總統蒙洛科鷹(金哈克曼)回到小鎮養老,卻被鄰居誘勸出來競選鎮長。蒙洛科鷹迷戀上五金行老闆韓第(雷羅曼諾)的女友,韓第一氣之下也出來競選市長寶座。選戰在各方注目下的開打,兩人也..
加菲貓 2
  加菲貓和笨狗歐弟偷偷跟著主人老姜(巴瑞金梅爾)出國,陰錯陽差下,它竟被誤認成一隻貴族貓,還繼承了一個城堡,加菲貓當然老實不客氣地享受當英國貴族的種種好康,不過它的“蓋高尚”生活卻..
史前巨鱷
一位美麗的古生物學家,聽到緬因州的一個古湖發生了一起神秘死亡事件──死者死狀奇慘無比,而且死者身上留有奇大無比的動物齒印,因而特地從紐約趕到這個古湖,來調查這起神秘的死亡事件。當她到達這個古湖..
史密斯任務
約翰·史密斯在出任務到哥倫比亞的波哥大時,巧遇到一位名叫珍的女人,兩人在六星期後閃電結婚。結婚六年後,似乎原本的激情被磨平,生活漸漸變得平淡無趣。史密斯夫妻兩人都是職業殺手,雖然已經成為夫妻六..
史詩大帝國
  ★全美首週票房冠軍★【史詩大帝國】劇情描述四名孤苦但活該的青少年,彼得、蘇珊、艾德華、露西,抽中前往巧克力冒牌工廠的金獎券,但是主人威力旺卡穿紫色皮衣太娘,被嚇到的 四人躲進工廠..
吸血萊恩
   萊恩(克絲汀娜洛肯)因一半是人類一半是吸血鬼的體質而被當成怪物,在馬戲團裡表演且被蹧蹋,誰也沒料到原來萊恩是傳說中的預言之子,有股強大的力量能夠帶領人類抵抗邪惡吸血鬼..
喜劇之王
魯伯特普金(勞勃狄尼洛)是個普通的郵差,他十分喜愛喜劇,整日沉浸在當喜劇大師的幻想中。為了能露臉揚名,他不惜卑躬屈膝去求喜劇明星、電視節目主持人傑瑞蘭福德(傑利路易斯),希望能得到一次表演的機..
國王與我
~ 第2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服裝設計、最佳原創音樂、最佳混音 ~ ~ 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電影 ~ ~ 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電影女主角 ~ 本片描述安..
大地的女兒
一位名叫維歐莉特凱爾提的中風女病人在北卡羅萊納州的森林中去世,附近鎮上的醫生傑利洛威爾在她位於林中的一個木屋子裡找到了一個嚇壞了的女子。她嘴裡說著傑利聽不懂的語言,語氣憤怒而粗魯。傑利在屋裡找..
天魔 (2006)
根據1976年的經典恐怖片重拍而成的《天魔》,內容一樣是描述資深美國外交官羅伯松恩,已流產兩次的妻子凱瑟琳再度難產,為免愛妻哀痛逾恆,羅伯透過醫院的史皮托神父,調換當晚另一名母親難產逝世的孤兒..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