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王

亞瑟王
品 牌︰ 華特迪士尼影業
型 號︰ D20040001
英文片名: KING ARTHUR
導 演: 安東尼法奎
演 員: 克里夫歐文/綺拉奈特莉/邁茲米克森/喬爾埃哲頓/史戴倫史柯斯嘉
片 長: 126分
發 音: 英語/拉丁語/蓋爾語
發行商: 迪士尼影業
年 份: 2004
庫存狀態︰ 僅供參考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公元 5 世紀,垂死的羅馬帝國將從不列顛尼亞撤退;面對賽爾特原住民鯨面人日漸頻繁的侵擾,人稱「亞瑟」的輔助騎兵指揮官阿爾托里烏斯卡斯圖斯所率領的薩爾馬提亞人武士是羅馬在當地碩果僅存的精銳。就在亞瑟與屬下正要從漫長的役期中恢復自由之身之際,日耳曼努斯主教卻命令他們完成最後一項任務:跨越哈德良長城撤離一個重要的羅馬家庭,以將未來教皇的可能人選少年阿萊克托從入侵撒克遜人塞迪克和他的兒子辛里克的兵鋒下拯救出來。亞瑟和他剩下的部屬——蘭斯洛特、崔斯坦、加拉哈德、博爾斯、高文和達格內特——不情願地接受了任務。

到達目的地後,他們發現拒絕離開的羅馬族長馬呂斯殘酷對待當地居民,這激怒了亞瑟,他從一處地窖救出了兩名遭到折磨的鯨面人──名叫桂妮薇兒的女子與她的弟弟盧卡,亞瑟釋放了兩人,並給了馬呂斯一個最後通牒:隨他們離開,否則就被俘虜。亞瑟與騎士組織起一支難民車隊,帶領當地居民撤往長城,但這也給了塞迪克追擊的可趁之機。

在撤退中,玩世不恭的蘭斯洛特對獨立主見的桂妮薇兒表現出興趣,而桂妮薇兒則是一再挑戰亞瑟對羅馬的憧憬,此時馬呂斯領導了一場未遂叛變,但被桂妮薇兒殺死。而亞瑟也從萊克托那裡得知日耳曼努斯與其他主教們已因信仰問題處決了被亞瑟視為導師的開明派人物佩拉吉烏斯,令亞瑟對羅馬的信念首次感到幻滅。而後,亞瑟因桂妮薇兒的設計與塞爾特人傳說中的首領梅林見面,梅林希望敵我之間公認的傳奇英雄亞瑟能帶領賽爾特人對抗薩克遜人,並訴諸亞瑟的半賽爾特人血統,但亞瑟因兩方長久以來的仇恨而顯得猶豫,並提及了石中劍傳說的真相──年幼的亞瑟奔向父親的墳前試圖拔出鏽劍,徒勞地想從賽爾特人釋放的火勢中救出母親。

辛里克率領的薩克遜人前鋒追上了車隊,迫使騎士們在一條結冰湖穿過的山口斷後,最後靠達格內特以斧頭劈開湖冰阻斷了撒克遜人的推進,但達格內特也在此捐軀。眾人成功退入長城,騎士們也得到了歸鄉所需的通行證,而亞瑟卻得出了自己的結論,決定為這片自己真正的歸屬之地而戰。交戰前夕,他目送羅馬軍隊與騎士撤離,並與桂妮薇兒發生了一夜纏綿。

當薩克遜大軍兵臨長城,亞瑟單槍匹馬地出現,塞迪克上前與之交談,稱亞瑟彷彿是他入侵以來一再聽人提及的鬼魅,自己十分期待能夠殺死他,而亞瑟也立誓將斬殺對方。戰鬥開始,賽爾特人在亞瑟的指揮下利用羅馬遺留下來的投石機擾亂了敵人,而騎士們的歸來也使戰況出現轉機,在戰鬥的高潮,辛里克壓倒了桂妮薇兒。蘭斯洛特幫助她殺死了辛里克,但也因此傷重殞命。塞迪克則殺死了崔斯坦,但也隨既被亞瑟斬殺,薩克遜人的入侵隨著頭目之死而一敗塗地。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