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獵殺

暗夜獵殺
品 牌︰ 派拉蒙影業
型 號︰ P19960003
英文片名: THE GHOST AND THE DARKNESS
導 演: 史帝芬霍普金斯
演 員: 麥克道格拉斯/方基墨/湯姆威金森
片 長: 110分
發 音: 英語/印地語/史瓦希利語
發行商: 派拉蒙影業
年 份: 1996
庫存狀態︰ 僅供參考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 第6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音效剪輯 ~

1898年,英國政府在非洲東部興建鐵路,意圖藉由鐵路來征服非洲大陸,而羅伯特博蒙特爵士(湯姆威金森)是肯亞特薩沃一個鐵路建設工程的主要贊助商,由於工程進展緩慢,遠遠落後於計劃,他找到了一位軍事工程師約翰亨瑞帕特森中校(方基默),請他到非洲實地監察,務必要讓工程重回正軌。

帕特森到達當地後馬上得知,工程進展停滯不前是因為近來多次受到獅子的攻擊。當晚,帕特森只用一槍就打死了一頭獅子,贏得了工人們的尊重。於是工程得以重新開工,然而不久後,兩頭外號「鬼魅」與「黑暗」的獅子又展開一連串的恐怖攻擊,一位工頭在半夜被其中一頭獅子拖去了帳篷,直至第二天早上被發現時,他的屍體已經被吃掉了一大半。帕特森於是當晚又等了一整夜,但是第二天又一個工人的屍體在與帕特森等待完全相反的方向被發現。

之後,工地上的工作徹底停止,工人們試圖在帳篷周圍建立防禦設施,但這兩頭獅子突然同時在大白天發動了攻擊,殺死了與帕特森一起追蹤獅子的同僚,帕特森也受了傷。博蒙特爵士於是聯繫了著名獵手查爾斯雷明頓(麥可道格拉斯)尋求幫助。不久雷明頓聞訊趕來,可是獅子又攻擊了他們為傷者所建的醫院,咬死了包括博蒙特爵士在內的許多人,恐懼之及的人們紛紛離開了這個可怕的地方,留下雷明頓與帕特森等人獨自面對這兩隻兇猛的野獸。通過追蹤他們找到了獅子的巢穴,堆積的屍骨令人膽寒。之後雷明頓雖然成功殺死了其中一頭獅子,但他自己也在一個晚上被另一頭獅子所殺。憤怒而又絕望的帕特森,決心要和這頭獅子決一死戰……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