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黎明破曉時+愛在日落巴黎時

愛在黎明破曉時+愛在日落巴黎時
品 牌︰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
型 號︰ WBD20132071
英文片名: BEFORE SUNRISE+BEFORE SUNSET
導 演: 理察林雷特
演 員: 伊森霍克/茱莉蝶兒
片 長: 101分/82分
級 別: 普遍級/保護級
發 音: 英語
字 幕: 中文
發行商: 華納兄弟影片
年 份: 2013
規 格: DVD
片 數: 2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愛在黎明破曉時】柏林影展最佳導演理察林雷特打造新世代的愛情經典
【白色情迷】凱薩獎提名-茱莉蝶兒【震憾教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伊森霍克
你心中是不是有個讓你無法忘情的人?一段讓你悵惆不已的戀曲?
這套限量發行之DVD合集帶您重溫傑西和席琳在維也納共度的一個令人難忘的夜晚,及九年後他們在巴黎的動人重逢。

浪漫的【愛在黎明破曉時】:
這是兩個年輕人面臨人生十字路口的故事。伊森霍克和茱莉蝶兒在片中飾演20多歲的傑西與席琳,他們在歐洲的一列火車上相識,在維也納相愛。他們在途中分享彼此的人生與喜怒哀樂。這是他們永難忘懷的一天,也是愛情的浪漫印記。

再燃愛火的【愛在日落巴黎時】:
伊森霍克和茱莉蝶兒再譜銀幕戀曲,再次延續他們在【愛在黎明破曉時】的角色,並與【搖滾教室】導演理察林雷特共同打造了這部令人回味不已的愛情經典。傑西和席琳在’90s初識,倆人在維也納共度了一段令人心醉神迷的美好時光。九年後,相同的故事再度上演,他們二人在巴黎不期而遇,並且要在短短的一 個午后決定兩人是否要廝守下去。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