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殺令

決殺令
品 牌︰ 索尼影視娛樂
型 號︰ CTD20122883
英文片名: DJANGO UNCHAINED
導 演: 昆汀塔倫提諾
演 員: 傑米福克斯/克里斯托夫華茲/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凱莉華盛頓/山繆傑克森
片 長: 165分
級 別: 限制級
發 音: 英語
字 幕: 中文
發行商: 索尼影視娛樂
年 份: 2012
規 格: DVD
片 數: 1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劇本~~ ~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克里斯托夫華茲) ~

故事發生在美國內戰前兩年,備受虐待的黑奴決哥〈傑米福克斯 〉遇上德裔賞金獵人金史華茲醫生(克里斯托夫華茲 )。在史華茲的協助下,決哥擺脫奴隸身分,並與金史華茲繼續攜手合作,並企圖找回當年慘遭交易的老婆布希達(凱莉華盛頓 )。在尋找布希達的過程中,他們意外發現聲名狼藉的凱文康迪〈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不只凌虐黑奴,還把他們當成娛樂對象…。本片維持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獨特的暴力美學,幽默諷刺的對白及大量的鮮血成更成為其獨特的創作印記。

【決殺令】除了締造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本人的票房紀錄外,亦榮獲國家評論協會、美國電影學會年度十大佳片,更勇奪奧斯卡、英國金像獎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原著劇本等兩項大獎。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