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悍將

冷血悍將
品 牌︰ 米高梅影業
型 號︰ M19980001
英文片名: RONIN
導 演: 約翰法蘭克海默
演 員: 勞勃狄尼洛/娜塔莎麥克洪/尚雷諾/西恩賓/史戴倫史柯斯嘉/麥可朗斯代爾/喬納森普賴斯
片 長: 121分
發 音: 英語
發行商: 米高梅影業
年 份: 1998
庫存狀態︰ 僅供參考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在巴黎郊外的倉庫中,一位愛爾蘭女子黛卓(駕駛高手,娜塔莎麥克洪)與五位各是前某些特種部隊及前情報人員的國際傭兵會晤,這五位各懷絕技的傭兵是山姆(前美國中央情報局探員,勞勃狄尼洛)、賴瑞(美國駕駛高手)、史班斯(冒牌英國爆破專家,西恩賓)、葛格(前克格勃的電腦專家,史戴倫史柯斯嘉)、文森(人脈很廣的法國人,尚雷諾)等。她告訴他們任務是奪取一隻被嚴密看守的金屬公事箱。黛卓是唯一知道幕後主使者是希蒙斯(愛爾蘭共和軍武裝份子,喬納森普賴斯)的人。史班斯被山姆發現是冒牌貨而被剔除在外。山姆也儼然成為眾人的領導人。傭兵們前往尼斯,而後伏擊保護公事箱的車隊,經過飛車追逐與槍戰後,公事箱已到手,葛格卻私自將公事箱調了包並與真的公事箱一起失蹤,假的公事箱爆炸將賴瑞炸成重傷。葛格企圖私自將公事箱售與俄國人圖利,但又將接頭的人射殺,葛格於是企圖以三倍的價錢直接賣給俄國老大。山姆藉以前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同事,追查葛格的下落,而追到亞爾。葛格正與俄國人在羅馬時代建築的圓形競技場交易。當山姆與文森追到競技場時,希蒙斯殺死賴瑞,綁架葛格,與黛卓逃走。山姆受槍傷,文森將他帶到朋友家療傷。葛格在與俄國人交易時被俄國人射殺,希蒙斯又射殺俄國人。山姆勸說黛卓離開,山姆與希蒙斯對決時落入下風,文森出現將希蒙斯射殺。

結局揭曉山姆是現任中央情報局特別活動中心探員,臥底的目標就是要除掉希蒙斯。北愛爾蘭共和軍因希蒙斯已死,而與英國政府達成和平協議。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