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河流

神秘河流
品 牌︰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
型 號︰ WBD20032315
英文片名: MYSTIC RIVER
導 演: 克林伊斯威特
演 員: 西恩潘/提姆羅賓斯/凱文貝肯/勞倫斯費許朋
片 長: 137分
級 別: 保護級
發 音: 英語
字 幕: 中文
發行商: 華納兄弟影片
年 份: 2003
規 格: DVD
片 數: 1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 第7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西恩潘)最佳男配角(提姆羅賓斯) ~

根據丹尼斯藍翰原著小說改編的【神秘河流】圍繞著謀殺、戀童症這樣驚世駭俗的題材,故事從三位主角吉米、西恩、戴維少年時在街上遇到的誘拐虐待事件揭幕,時空立刻跳躍到二十五年後三人漸行漸遠後的世界。成年後的吉米(西恩潘)自黑道金盆洗手後,守著街頭的一家雜貨店,和子女、第二任妻子平靜地生活著;西恩(凱文貝肯)則是個悶悶不樂的警探,電話那頭傳來的經常是他那已懷孕卻已離家出走的妻子沉默聲;虐待事件的受害者戴維(提姆羅賓斯)則是個藍領階級。不時從惡夢中醒來的他,像個活死人似地與幼子和忐忑不安的妻子惶惶度日。諷刺的是,吉米的長女被殘暴地謀殺之後,命運又將三人緊緊地繫在一起,只是這次三個人不再是摯友,而是生活中各有殘缺、相互猜忌的淪落人。因悲憤而瀕臨瘋狂邊緣的吉米自此誓為愛女親手復仇,種種不利的證據似又暗示著戴維的重大嫌疑,風暴自此展開…。而真相,到底在何處深潛著?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