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西警探犯罪檔案:樂園謀殺事件

傑西警探犯罪檔案:樂園謀殺事件
品 牌︰ 索尼影視娛樂
型 號︰ S20060005
英文片名: JESSE STONE:DEATH IN PARADISE
演 員: 湯姆謝立克
片 長: 87分
級 別: 輔15級
發 音: 英語
字 幕: 中文
發行商: 索尼影視娛樂
年 份: 2006
規 格: DVD
片 數: 1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傑西警探再次出擊打擊罪犯! 美國麻州一個叫樂園鎮的小鎮,向來寧靜的小鎮,有一天在湖邊發現一具浮屍。由於遺體在水裡浸泡太久,身分很難辨認。而且鎮上也沒有人報失蹤人口,因此案情陷入膠著。警方大規模在湖邊找尋線索,找到一根斷裂的繩子和一枚戒指。傑西警探從戒指上的英文字母縮寫,查出主人是某學校的高材生虎克。但虎克表示他已經把這枚戒指送給女友碧莉,而碧莉因為跟父母不合,離家出走,不知去向。傑西直覺的認為死者就是碧莉,而且發現碧莉跟喜歡性騷擾兒童的作家諾曼蕭有著曖昧關係。追查之下果然發現諾曼跟碧莉有關係,而且諾曼還讓碧莉懷了他的孩子。傑西認定諾曼有重大嫌疑,因此扣留他。但諾曼只承認跟碧莉發生關係,願意接受性侵害等罪名,但矢口否認殺害碧莉。傑西繼續追查下去,發現了更驚人的內幕…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