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奇蹟

天外奇蹟
型 號︰ NME00022
英文片名: UP
片 長: 96分
級 別: 普遍級
發 音: 英語
字 幕: 中文
發行商: 新傳媒娛樂
年 份: 2009
規 格: NME影音串流平台
庫存狀態︰ 播映中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第8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最佳原創音樂

主角是78歲的年長人士卡爾費迪遜,當卡爾還是一個孩子,遇見有著同樣夢想的女孩艾莉,他們一同在中西部城鎮裡長大,最後結婚了。艾莉總是夢想著到南美洲探險,但機會尚未來到卻已病逝。

現在政府官員興建摩天大樓計畫,要求卡爾搬離住處,最終卡爾決定實現艾莉的承諾,帶著屋子離開前往南美。當中意外地一位八歲亞裔童子軍小羅,為了收集最後一個幫助老人的徽章,誤打誤撞搭上這座飛屋,於是兩個素不相識的一老一少,將會面臨險惡的地形,難以預測的危機,展開一場荒野的叢林冒險之路。

途中沒多久即遇到暴風雨慌亂之餘,卡爾再度醒來發現已抵達南美洲仙境瀑布附近。兩人於是徒步前往對岸山谷,遇見喜愛吃巧克力稀有彩色巨鳥凱文,以及會說人話的狗小逗,一同踏上旅程。隨後,發現凱文是狗群所獵捕的目標,並且指使狗的主人正是卡爾小時候崇仰的冒險家查理斯蒙茲。查理斯為向世人證明巨鳥的存在,已在此進行追捕多年,曾經阻礙他的各種冒險者們都被陷害於他的手上,察覺卡爾隱瞞巨鳥的實情,而對他們展開攻擊。藉由小逗幫助,才得以從眾狗追擊下逃脫。

卡爾想盡快抵達「仙境瀑布」,完成艾莉的心願,但凱文因救大家腳被咬傷,小羅覺得應該先帶凱文回她孩子身邊,卡爾猶豫下終究妥協先帶凱文。小逗身上的追蹤器,讓查理斯很快地找到他們,且放火燒掉卡爾的房子,卡爾情急之下選擇滅火,導致凱文被查理斯捉走。心愛的房子被燒,卡爾不顧與小羅的承諾救出凱文,執著前往仙境瀑布。抵達後,卡爾靜下來翻閱艾莉的冒險日記,才明瞭艾莉與他已走過一生的冒險,是時候開始他另一個新的旅程。

卡爾醒悟後決定與小羅救出凱文,小羅卻因卡爾不守誓言綁著氣球獨自前往。為讓沉重的房子再度飄起,卡爾將屋內的所有家具拋下,放下一切,追逐查理斯的飛行船。隨後,卡爾和小羅以及小逗分別地闖入飛行船,成功救出凱文,而查理斯在打鬥中從高空摔落墜入海中,卡爾的房屋也在此失去。最後順利將凱文送回,兩人與小逗搭著飛行船回家。在徽章頒獎典禮上,卡爾親自為小羅別上艾莉的專屬徽章,兩人也同住在一起。而卡爾與艾莉的飛屋幸運地停留在仙境瀑布上,完成艾莉的心願。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