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情懷

往日情懷
品 牌︰ 索尼影視娛樂
型 號︰ C19730001
英文片名: THE WAY WE WERE
導 演: 薛尼波拉克
演 員: 芭芭拉史翠珊/勞勃瑞福
片 長: 118分
發 音: 英語
發行商: 哥倫比亞影業
年 份: 1973
庫存狀態︰ 僅供參考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 第46屆奧斯卡最佳配樂、最佳原著歌曲 ~

~ 2002年美國電影學會(AFI)百大愛情電影本第六名 ~ ~ 2004年美國電影學會(AFI)百大電影歌曲片第八名 ~

熱情洋溢的凱蒂﹝芭芭拉史翠珊﹞和文筆絕佳的胡柏﹝勞勃瑞福﹞有段短暫戀情,八年後,兩人在紐約重逢,凱蒂成了左翼廣播記者,而胡柏卻成了軍官。過往的情誼讓他們重燃愛火,兩人來到好萊塢發展,凱蒂一邊堅持自己的理想,一邊支持胡柏持續寫作,然而凱蒂的言論卻讓她與胡柏必須分離...。 這部盪氣迴腸的愛情故事,由【遠離非洲】金獎導演薛尼波拉克執導,芭芭拉史翠珊、勞勃瑞福兩大巨星主演,橫跨數十年的戀情賺人熱淚,而雋永的主題曲《The Way We Were》更成為讓人難忘的暢銷金曲。2002年美國電影學會(AFI)票選影史百大愛情電影本片名列第六名,而2004年的百大電影歌曲片亦名列第八名,顯示本片美國影史之地位。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