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類接觸 UHD

第三類接觸 UHD
品 牌︰ 索尼影視娛樂
型 號︰ CTU19772035
英文片名: CLOSE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
導 演: 史蒂芬史匹柏
演 員: 李察德瑞佛斯
片 長: 137分
級 別: 保護級
發 音: 英語
字 幕: 中文
發行商: 哥倫比亞影業
年 份: 1977
規 格: UHD+BD
片 數: 3
庫存狀態︰ 僅供參考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 第5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攝影 ~

1945年,據報告摩哈維沙漠突然有飛機失蹤:某商業航線的飛行員被一個非常明亮但難以描述的物體所干擾。一天夜裡,當諾伊尼爾瑞在裝載卡車時,忽然被神秘的光線所籠罩,之後奇怪的幻象和五個音符一直在他腦海中迴旋。他能否發現幻象的意義,又是誰將其置於他的腦海中呢?與此同時,美國政府同星際來客有了一定的接觸並確定其降落的地點。為了掩飾真相,政府要求人們遠離此地。然而,包括諾伊在內的一群人,卻被其共同的幻象所吸引,來到此地。 在沙漠中的魔鬼山上,空軍臨時修建的基地上空,外星人如約來到,他們的飛船流光異彩,將半個天空都照亮了。人類播放了以前從太空接受到的外星人信息中破譯出的音樂作為聯絡的手段,飛船的大門打開了,從前失蹤的地球人都回到了自己的家鄉,而一批外星人則來到地球人中間和他們做心靈的溝通……

需相關設備 (支援UHD播放器/4K顯示器)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