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琳艾索普:首席女指揮

瑪琳艾索普:首席女指揮
型 號︰ DMD20233218
英文片名: THE CONDUCTOR
導 演: 貝爾納德特魏根斯坦
演 員: 瑪琳艾索普
片 長: 90分
級 別: 普遍級
發 音: 英語
字 幕: 中文
發行商: 美耐國際
年 份: 2023
規 格: DVD
片 數: 1
庫存狀態︰ 訂購後立即進貨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 名指揮李奧納德伯恩斯坦 (Leonard Bernstein) 欽點得意門生
★ 美國巴爾的摩交響樂團首位女性常任指揮暨音樂總監
★ 維也納廣播交響樂團首位女性首席指揮
★ 首位登上倫敦逍遙音樂節「最後一夜」的女性指揮家

瑪琳艾索普的音樂人生路不僅僅是古典音樂圈中許多女性音樂人的楷模,更是普世女性在職場生涯追求個人夢想時的榜樣。由導演貝爾納德特魏根斯執導的《瑪琳艾索普:首席女指揮》完整記錄了瑪琳艾索普人生迄今的音樂遍歷,讓觀眾見證女性指揮家在古典音樂圈要付出多少努力,承受多少壓力,面對多少質疑,方能站在最高殿堂之上。瑪琳艾索普的成功與成就不僅鼓舞著古典音樂圈中許多矢志成為指揮家的後輩女性,也給予所有抱持夢想的人們值得效法的人生榜樣。《瑪琳艾索普:首席女指揮》全片在瑪琳艾索普的首肯之下,導演得以隨著她跨越三大洲,在北美、南美、歐洲各大樂團的排練過程中,記錄下瑪琳艾索普如何指揮樂團演繹各首曲目與唱片錄音的幕後過程。對於古典樂迷與音樂科班師生來說,這是相當難能可貴的幕後直擊,也讓我們得以深入了解「指揮家」的專業與藝術,堪比一場90分鐘的線上指揮大師班。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