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上的提琴手

屋頂上的提琴手
品 牌︰ 米高梅影業
型 號︰ M19710001
英文片名: FIDDLER ON THE ROOF
導 演: 諾曼傑威森
演 員: 托波爾/羅薩林哈里斯/李奧納多福瑞
片 長: 181分
發 音: 英語/希伯來語/俄語
發行商: 米高梅影業
年 份: 1971
庫存狀態︰ 僅供參考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 第44屆奧斯卡獎最佳攝影、最佳混音、最佳原創音樂(約翰威廉斯) ~

同名舞台劇搬上大銀幕的歌舞片,以二十世紀初期的烏克蘭鄉下為背景,描寫個性樂天安命的猶太裔農夫特維跟妻子和三個女兒之間的故事。本片也是配樂大師約翰威廉斯贏得第一座奧斯卡獎。

三個女兒個性各有不同,而且都有了她們的意中人,但特維對這三段姻緣都不滿意。就在這一場父女關係拉鋸戰之中,他們居住的猶太人社區正遭遇專制沙皇和哈薩克人的逼害,一場集體大屠殺的悲劇正東勢待發。特維只好接受現實,陸續把三個女兒嫁出去。導演諾曼傑威森改編百老匯傳奇舞台劇的《屋頂上的提琴手》,描述遺世獨立的烏克蘭小農村,村民堅守著傳統習俗與宗教信仰,一名酪農的女兒卻想打破傳統爭取自由戀愛,在這飄泊動盪的時代下,他們試圖用音樂吹奏出精采的生命樂章。本片當年不僅橫掃奧斯卡八項提名,口碑席捲全球,榮登當年度北美票房亞軍;而劇中渲染人心的東歐民謠和〈日昇日落〉曲目,更成為傳唱至今的音樂電影經典之作。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