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企業

黑金企業
品 牌︰ 派拉蒙影業
型 號︰ P20070001
英文片名: THERE WILL BE BLOOD
導 演: 保羅湯瑪斯安德森
演 員: 丹尼爾戴路易斯/保羅迪諾
片 長: 158分
發 音: 英語
發行商: 派拉蒙影業
年 份: 2007
片 數: 1
庫存狀態︰ 僅供參考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 第58屆柏林影展最佳導演銀熊獎 ~

~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丹尼爾戴路易斯)、最佳攝影 ~ ~ 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丹尼爾戴路易斯 )~

~ 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影男主角(丹尼爾戴路易斯) ~ ~ 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男主角(丹尼爾戴路易斯) ~

19世紀末,新墨西哥州礦工丹尼爾普蘭尤(丹尼爾戴路易斯)靠開採銀礦發家,在南加州發現石油後,他成立了自己的石油鑽探隊。丹尼爾的一個工人因礦難而死,他收養了這個工人的兒子並取名為H.W.。來自加州小波士頓的保羅·桑迪將他家牧場下有石油的情報賣給了丹尼爾。丹尼爾帶領鑽探隊在當地發現了石油,油井被建立起來的同時,學校和農場也被建起來。保羅桑迪的攣生兄弟伊萊桑迪是鎮上受尊敬的牧師,但丹尼爾未請伊萊為油井開工祈福。在一次瓦斯爆炸的事故中,丹尼爾的養子H.W.雙耳失聰,伊萊將此描述為上天的報應,並向丹尼爾索討向教堂的捐款,丹尼爾憤怒的毆打了伊萊。

一個名為亨利的陌生人找到丹尼爾,自稱是丹尼爾同父異母的兄弟。H.W.不喜歡亨利,並在臥室中縱火意在趕亨利走。丹尼爾的手下為H.W.在舊金山找到了聾啞學校,於是丹尼爾設法將H.W.送去了舊金山。因不願受強大的標準石油公司擺布,丹尼爾計劃自己建造輸油管道, 將自己產的原油運送至太平洋沿岸。在亨利的幫助下,丹尼爾完成了輸油管道線路的勘探,兩人成為了親密的合作夥伴。在一次野外勘探時丹尼爾發現了這個陌生人 只是自己已故兄弟的朋友,借亨利的名字來找自己討口飯吃,丹尼爾在矛盾中殺害了亨利。丹尼爾的輸油管道必須經過一位農場主的土地,而此農場主是牧師伊萊的 忠實信徒,要求只有丹尼爾去伊萊的教堂懺悔和接受洗禮,才允許輸油管道經過。伊萊在洗禮上把丹尼爾描述為拋棄兒子的罪人,並羞辱了一番。丹尼爾打通了輸油管道並取得事業成功,而後將H.W.接回了小波士頓。

多年後,H.W.與伊萊的妹妹瑪麗桑迪結婚,並計劃離開丹尼爾成立自己的石油公司。丹尼爾不願養子成為自己的競爭對手,卻無法說服H.W.留下, 惱羞成怒告訴H.W.並非自己親生的事實,H.W.離開了丹尼爾。伊萊在外投資失敗,找到丹尼爾尋求資金上的幫助,被丹尼爾羞辱和毆打致死。丹尼爾普蘭尤最終孤身一人。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