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四日誕生

七月四日誕生
品 牌︰ 環球影業
型 號︰ U19890001
英文片名: BORN ON THE FOURTH OF JULY
導 演: 奧立佛史東
演 員: 湯姆克魯斯/凱拉塞吉薇克/威廉達佛
片 長: 145分
發 音: 英語
發行商: 環球影業
年 份: 1989
庫存狀態︰ 僅供參考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 第6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最佳剪輯 ~ ~ 第47屆金球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編劇 ~

羅尼的父親曾經參加兩次世界大戰,是一名優秀的軍人;羅尼家信奉天主教,奉行上帝仁愛子民,要善待婦孺。羅尼繼承了父親的事業和志向,孩提時就夢想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戰死沙場、馬革裹屍,另一方面,他的內心善良淳樸,充滿愛心。

一天,全家聚集在電視機前聆聽美國總統甘迺迪的演講,甘迺迪號召美國人團結起來,抵制共產主義的泛濫和流毒,他這番演講在羅尼的心底裡播下了深深的種子。高中時候,羅尼選擇了參加美國海軍陸戰隊,成為一個美國士兵,他奉命參加越南戰爭,在越南戰爭中,他親眼目睹了戰爭的殘酷和無情,美軍和越軍為了勝利,不擇手段,各使毒招,越軍經常使用人肉炸彈,一人換來幾十條美軍的生命;而美軍則對越軍進行大屠殺來殺害敵人。

在一次作戰中,羅尼誤殺了自己的戰友威爾遜,後來自己也被越軍打垮,雙腿癱瘓,經過全力搶救,留下了他的生命,但是他從此終身坐在輪椅上。回到家鄉的羅尼一直為自己在戰爭中的行為困擾不已,經常出現幻覺,此時此刻,美國國內瀰漫著反戰的各種氣氛,學校停課、人民遊行示威,羅尼也加入了反戰遊行的隊伍中,成為了一個反戰宣傳者…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