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風流

一夜風流
品 牌︰ 索尼影視娛樂
型 號︰ C19340001
英文片名: IT HAPPENED ONE NIGHT
導 演: 法蘭克卡普拉
演 員: 克拉克蓋博/克勞黛考爾白
片 長: 105分
發 音: 英語
發行商: 哥倫比亞影業
年 份: 1934
庫存狀態︰ 僅供參考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 國家影片登記表(National Film Registry)是美國國家電影保護局所指定在美國國會圖書館保存電影的列表,以免重要影片年久散佚。被認為在「文化上、歷史上或美學上具重要意義」才會被收錄。 ★

★ 第7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改編劇本5項大獎 (BIG FIVE)

★ 第一部囊括五項奧斯卡至尊獎項(BIG FIVE)的電影(全世界至今總共3部,另外兩部是1975年的《飛越杜鵑窩》和1991年的《沉默的羔羊》) ★

美國邁阿密一位億萬富翁安德魯斯獨生女兒艾莉﹐集美麗、嬌生慣養、任性於一身。她背著父親跟飛行員訂婚﹐被父親軟禁,她機智地逃走,後來一路上狼狽,碰到記者彼得,彼得想要利用她寫出一條轟動的獨家新聞。
他們兩人剛開始互藏心事,卻因為一連串的挫折和意外,彼此互生好感,後來艾莉回到家中豪宅,向父親全盤托出與彼得的戀愛經過﹐安德魯斯這時才想起有個記者要求見他﹐原來是彼得,一個正直、誠實的青年。而那個飛行員不過是看中他的錢財而已。於是安德魯斯鼓勵女兒嫁給彼得。在和飛行員結婚典禮上﹐艾莉逃走。她的父親給了飛行員一大筆錢﹐婚約從此告吹。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