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賓漢

羅賓漢
品 牌︰ 環球影業
型 號︰ U20100001
英文片名: ROBIN HOOD
導 演: 雷利史考特
演 員: 羅素克洛/凱特布蘭琪/馬克史壯/奧斯卡伊薩克/蕾雅瑟杜/威廉赫特/麥斯馮西度
片 長: 140分
發 音: 英語/法語/烏克蘭語
發行商: 環球影業
年 份: 2010
庫存狀態︰ 僅供參考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13世紀時英國國王理查一世率軍第三次十字軍東征,返國途中圍攻一座法國城堡,在一陣混戰中,理查一世頸部中箭後駕崩,結果王位被他的弟弟約翰繼承。
羅賓漢(羅素克洛)五歲時就失去父母,被迫離開英國,在海外過著充滿苦難的童年,長大後他跟著十字軍東征,最後終於重返他的故鄉英國。他回到英國的時候卻發現這個國家因為理查一世黷武導致國庫被掏空,而他的繼任者約翰昏庸無能,不顧法國軍隊即將侵略英國,反而加重稅收,讓他的人民受苦受難。羅賓漢回英國時,已經走遍歐洲和中東,他看過各種人的生活,所以他回到英國時,發現英國人民受到最大的欺壓,於是羅賓漢鼓勵他的同胞群起反抗,掌握自己的命運。

本片以全新的角度詮釋這個經典傳奇,描述一個平凡人在特定的歷史背景框架,如何成為一個草莽英雄,並且開始流傳他的傳奇故事。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