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艾德格

強.艾德格
品 牌︰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
型 號︰ WBD20112780
英文片名: J.EDGAR
導 演: 克林伊斯威特
演 員: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娜歐蜜華茲/茱蒂丹琪
片 長: 137分
級 別: 輔15級
發 音: 英語
字 幕: 中文
發行商: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
年 份: 2011
規 格: DVD
片 數: 1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對比

本片挖掘了20世紀最具爭議性及神祕色彩人物胡佛於公眾上的表現及其私生活領域。縱橫美國五十年,一手創立美國FBI聯邦調查局並擔任局長直到去世為止,胡佛同時受到敬畏及罵名,然而關上房門後,他隱藏著一個足以毀掉他一世英明 形象的秘密...

1919年,總檢察長A米切爾帕爾默遭無政府主義者暗殺未遂後,安排他的得意門生埃德加胡佛負責專門清除激進分子的新部門。很快,胡佛便著手列出嫌疑人名單。他約見司法部新任秘書長海倫甘迪,把她帶到國會圖書館,向她展示自己設計的卡片目錄系統。他給她弄了一個尷尬的通行證,之後向她求婚。她婉拒了他,但同意當他的私人秘書。

胡佛發現勞工部拒絕在沒有犯罪證據的前提下將人驅逐出境。得知移民局局長安東尼卡米內蒂厭惡無政府主義者埃瑪戈爾德曼,胡佛誣陷她,讓她有資格被驅逐出境,創下驅逐出境的先例。司法部多次掃蕩疑似激進團體後,帕爾默從司法部長的職位上下馬。接手他的哈倫菲斯克·斯通任命胡佛為司法部新成立的聯邦調查局局長,之後胡佛聘請克萊德托爾森當他的律師。

林白小鷹綁架案震驚全國,總統赫伯特胡佛讓調查局參與調查。胡佛大膽採用新技術,包括監控贖金帳單的登記號碼和專業分析綁匪的字體。當受監控的帳單在紐約市出現時,調查人員找到的一位加油站服務員曾記錄下給他帳單男子的車牌號,最終導致布魯諾理察豪普曼因綁架和謀殺林白小鷹被捕。

後來,胡佛帶著母親和托爾森去看詹姆士卡格尼的電影《執法鐵漢》。中途,胡佛和托爾森走出影院去俱樂部找安妮塔卡爾比、琴吉羅傑斯和羅傑斯的母親蕾拉。蕾拉讓胡佛跳舞,胡佛非常激動,說明早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帶著托爾森離開。回到家中,胡佛告訴母親,他不喜歡和女生共舞。她告訴胡佛,她寧願胡佛死掉,也不想他當「水仙花」。她堅持在臥室裡教他跳舞。

胡佛和托爾森去騎馬度假。那天晚上,托爾森突然向胡佛示愛。胡佛驚恐地表示他想和多蘿西拉穆爾結婚。托爾森指責胡佛欺騙他感情,兩人在房內打了起來。末了,托爾森突然親了胡佛,說不可能在一起的了,想離開。胡佛向他道歉,懇求他留下,但托爾森揚言要結束他們的友誼,要是胡佛跟其他女人談上。托爾森離去,胡佛也說他愛他。

多年以後,胡佛感覺到自己的權力開始下降,托爾森中了風。胡佛企圖勒索馬丁路德金,讓他放棄諾貝爾和平獎,還給他發信,揚言要揭露他的婚外情。金無視了信,坦然領獎。

胡佛讓甘迪在他死後銷毀他的秘密檔案,以防檔案落入總統理查尼克森之手。他去拜訪托爾森,托爾森讓他退下來。胡佛拒絕,表示尼克森想一手摧毀他建起來的調查局。托爾森指責胡佛誇大了他在調查局重大案件中的參與程度。良久,胡佛告訴托爾森,比起其他人,他更需要托爾森。握著他的手,吻了他的額頭,胡佛離開了。

從工作單位回到家中,胡佛的身體越來越弱。胡佛上樓不久,管家通知了來到家中的托爾森。托爾森打開房門,發現胡佛倒在床邊。托爾森在悲痛中將好友的屍體蓋上。尼克森發表悼念胡佛的電視講話,他的幕僚進入胡佛辦公室,翻箱倒櫃地尋找強·艾德格聞中的「機密」文件,但什麼也沒找到。最終,甘迪把文件燒掉…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會員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威翰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2024